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拉练计划严重缩水 西班牙圣诞之旅恐将取消

    搜狐体育讯 新国足尚未正式树旗,麻烦事已经接踵而至,原本已经敲定的亚欧拉练因对手方面的原因被迫改的七零八落;计划中的31天八场热身赛,也缩水为3周四场比赛;这样的情况显然是国家队人士难以预料的。您如何看新国足的一系列拉练?您认为国足亚洲杯预选赛能顺利出线吗?

  按照国足最先制定的出行计划,球队将从12月15日左右开始亚欧之旅,继15日从阿曼起程,参加在那举行的四国赛;22日在约旦和约旦队比赛;然后转战西班牙进行三场热身赛;30日返回卡塔尔在那进行一场比赛;9日在德黑兰和伊朗做赛,最后于14日和叙利亚进行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点击进入国足专题了解更多

  但现在情况有变,阿曼四过赛的时间未变,但参赛对手中罗马尼亚变成了厄瓜多尔,中国队很有可能在比比赛中对阵阿曼队;22日月约旦的比赛仍将按期举行;但国家队前往西班牙的计划可能取消,原因是对手加纳利群岛迟迟没有确定比赛;西班牙比赛的取消意味着国家队从23日开始到30日期间,这7天时间将没有比赛,甚至没有训练地,好在卡塔尔队愿意负担中国队在多哈的训练安排,这也算小小拯救了一下中国队。

  12月30日,中卡战后,国家队依然面临着训练的问题,因为与伊朗的比赛是1月9日,这期间在哪训练成了最大的问题,按照目前的情况,国家队可能提前返回国内休整,等到1月7日再返回到伊朗,准备与伊朗队的热身,也同样是调整好时差,备战与叙利亚的比赛。(搜狐体育 徐江)

相关热点:国足亚预赛主场定杭州 殷铁生组阁尚待总局批准

          10问国足过渡主帅:是否选李玮峰 如何坚持原则 更多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