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名宿大赞升班马一人恐怖 断言霍芬海姆难胜拜仁

    搜狐体育讯 就在霍芬海姆与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一触即发之时,德国传奇射手盖德-穆勒也在媒体上撰文谈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在他看来,霍芬海姆之所以能取得如今优异的成绩,不仅跟他们出众的团结一事密不可分,而且前锋伊比舍维奇的功劳也居功至伟。

此外,穆勒还表示伊比舍维奇很有可能打破自己单赛季40球的德甲个人进球纪录,“一切皆有可能。如果他继续下去的话,那么肯定可以达到40球大关,然后我会恭喜他。”

  对于自己单赛季40球的德甲个人进球纪录,穆勒表示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这已经过去很多年了,”在穆勒看来,伊比舍维奇能打破自己的记录,“他门前的嗅觉太好了,拿球、摆脱等技术也十分细腻,我非常看好他。”

  尽管对霍芬海姆非常看好,也对伊比舍维奇大赞不已,但穆勒认为领头羊霍芬海姆无法在本周五晚的榜首大战中击败拜仁,“霍芬海姆肯定是一支了不起的队伍。但老实说,我并不相信霍芬海姆能在慕尼黑获胜。对于这场比赛,拜仁会充满动力,而且当然希望可以赢得秋季冠军。” (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芬 | 穆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