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乌拉圭足球竟比中超还乱 足协主席受到死亡威胁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12月2日电 乌拉圭足协主席科尔博2日透露说,他日前接到了匿名的死亡威胁电话。

  科尔博介绍说,他是在1日足协宣布重新启动联赛比赛后接到匿名死亡威胁电话的。对方在电话中告诉他已经在足协办公地点附近安置了炸弹。


  由于受到球迷骚乱的影响,乌拉圭足协此前决定联赛临时停赛3个星期。足协1日决定 ,联赛3日重新开战。

  科尔博说:“我不知道这个死亡威胁电话来自何方,但是我觉得应该是那些不希望联赛重新开始的人干的。很明显,他们想把我干掉,但是我不怕他们。”

  乌拉圭足协官员介绍说,为了保证足协人员的安全和比赛的顺利进行,他们已经与政府相关部门达成了协议,在足协和比赛场地安装电子眼,以随时发现那些试图制造事端的人的不法行为。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