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主场与西汉姆踢平 利物浦超越切尔西领跑不开心

  尽管超越死敌切尔西独自登上了英超积分榜榜首位置,不过利物浦上下并不高兴,因为球队在主场只和西汉姆战成0∶0。球队再次暴露出进攻乏力的问题,不过赛后主帅贝尼特斯否认了引进欧文的传闻。

  切尔西此前1∶2输给了阿森纳,给了利物浦在积分榜上反超自己的好机会,不过利物浦25次射门都无法换回一个进球,最终只能和西汉姆战成平局。

这场比赛对于利物浦球员有着特别的意义,比赛前两天是杰拉德代表利物浦出战的10周年纪念日、库伊特2006年8月代表利物浦首秀的对手就是西汉姆。不过全场最具威胁的射门还是来自于红军的旧将贝拉米,他的远射击中门柱弹出,险些要了老东家的命。从场面看,西汉姆的门将格林表现出色,全场比赛他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让利物浦无奈接受了本赛季第三个0∶0的平局。托雷斯本场比赛没有登场,球队攻击力大受影响,两名首发前锋库伊特和基恩都无法胜任进球角色。利物浦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无疑是杰拉德,不过他在比赛中的9次射门都无法攻陷对方城池,让球队带着遗憾登上了积分榜榜首。

  贝尼特斯赛后依然嘴硬:“显而易见我们理应取得胜利,自始至终我们都在尽量争胜,球队踢得比以前好。人们可以失望,我们也是这样的感觉,但我们现在是领先1分占据榜首……”本轮英超结束后,最大的赢家无疑是卫冕冠军曼联,目前他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分别落后利物浦和切尔西6分和5分。进入下半赛季,曼联的赛程会更加有利,现在利物浦主场面对弱旅没能拿下,想必贝尼特斯到时会后悔的。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杰拉德 | 库伊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