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班牙媒体无视C罗夺金球 他们只关心梅西动态

  C罗风光无限,屈居第二的梅西显得有些灰头土脸,第一个不高兴的就是西班牙媒体:“在球场之外,梅西依靠无限的个人魅力和健康阳光的形象为亿万青少年树立了良好榜样。在这方面C罗永远也无法与梅西相提并论,葡萄牙人场外的最大贡献就是捧红了一堆赘肉满身的胖妓女。

”显然,无论是球技还是人品,梅西都是西班牙媒体眼里的世界第一。他的落选也让西班牙媒体对金球奖的热度降到了谷底,四大体育报中只有《阿斯报》对金球奖做了重点报道,《马卡报》、《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则对金球和C罗选择性遗忘。

  不过梅西本人则表现出了年轻人少见的大度,他认为C罗的获奖实至名归:“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上赛季的欧洲金靴,以他的水平和他的进球,任何评奖他都会是热门。但是,集体荣誉比个人荣誉更重要。C罗赢得了上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以及英超联赛冠军,而这两个冠军又是非常重要的,在评选过程中占很大的比重。他获奖很公平。”

  除了C罗和梅西的龙虎之争,还有一人之前也被媒体认为是最具向C罗发起挑战的实力球员之一,那就是金童托雷斯。不过,179分的得分则表明金童与前两名差距还很大。对此,托雷斯表示:“C罗是本次金球评选当之无愧的得主,除了他自己,其他人没法击败他。”不过既然是评奖,那就是见仁见智的事情,贝尼特斯就认为托雷斯是欧洲最佳,无论从哪个方面考虑,西班牙射手都该享有至少和梅西不相上下的风头和热度。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