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再强却难掩一道硬伤 他给葡萄牙带来了什么?

  在俱乐部呼风唤雨,C罗在国家队没一样拿得出手。他击败卡西利亚斯,却没法遮住自己的硬伤。

  今年夏天的欧锦赛,葡萄牙队在首轮淘汰赛出局。本年度最重要的国际赛事,C罗是个配角。他一共打了4场比赛,有1粒进球。

而即使如此,他在这届大赛的表现不如德科,不如西芒,甚至不如穆蒂尼奥。

  国家队一直是C罗的弱项,有时还是他的灾难。德国世界杯,葡萄牙队淘汰了英格兰队。C罗留给大家的印象不是胜利者,而是小人。他怂恿裁判罚下鲁尼,并当着全世界的球迷,给教练席送去小人得志后的偷笑,惹了众怒。

  虽然后来与鲁尼和解,C罗的形象大打折扣。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提醒他,“作为球员,不说你伟不伟大,没得到球迷尤其是曼联球迷的尊重,就不合格。”

  贵为尤西比奥和菲戈后第三位拿到金球的葡萄牙球员,C罗的国脚地位比起两位前辈差了太多。他不但没拿出领袖的样子,反而在很多小节上为人诟病。

  队友戈麦斯鼓励C罗,“他还很年轻,还有很多年的职业生涯,他可以在2010年和2012年的杯赛中都成为最好的明星。”不过以葡萄牙队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目前的表现,C罗要达到队友的期望,要改善自己的国家队地位,还有的要努力了。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