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南钢女篮获主场八连胜 排名第三仅落后辽宁八一

  尽管主场设在了宜兴,关注度也不及CBA,但是江苏南钢德玛斯特女篮在这个赛季拿出了令人赞叹的表现,昨晚,WCBA中国女篮联赛进行了第14轮的比赛,江苏南钢德玛斯特女篮以94比81战胜了沈阳部队女篮,获得主场八连胜。
目前江苏女篮在积分榜上仅仅排在辽宁和八一之后。

  本场比赛江苏女篮派出了王小丽、陈晓佳、许歌、江苏国手卞兰和外援安·斯卓为首发阵容。而沈部也派上了队中的国手宋力维和刘丹。比赛开始后,卞兰率先拿下2分,首节江苏女篮16比22落后沈部,第二节还剩3分25秒的时候,江苏女篮将比分反超,并在上半场结束时候以46比38领先,卞兰半场拿到19分。

  下半场,沈部开始反扑,不过江苏女篮同样保持着非常强的进攻欲望,江苏后卫陈晓佳和许歌表现不俗,第三节结束,江苏女篮69比61领先。末节沈阳部队打得很急躁,江苏女篮不急不躁,最终拿下了比赛,卞兰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刁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卞兰 | 许歌 | 陈晓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