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中国易难敌全面贾米森 成为全明星阿联仍需提高

篮网战奇才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视频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带着客场三连胜的篮网队回到了新泽西,迎来了首都的球队华盛顿奇才,而对于易建联来说,这是他和对方的全明星大前锋安托万-贾米森的又一次碰面,上一次在华盛顿特区,易建联让对手吃了不少的苦头,数据上也全面胜出,不过本场比赛二人的再次交锋,易建联就没有那么幸运了,现在的易建联,距离全明星大前锋之路还很远很远。

  本场比赛的易建联深陷犯规麻烦,他第一节先是在麦基身上吃到了一次投篮犯规,随后又被巴特勒造了一次进攻犯规,不得已被主教练换下场,而第二节则一直坐在板凳上,第三节重新披挂上阵,却在一分多钟的时候再次犯规,最终他只上场了23分钟,还包括最后时刻的垃圾时间,4投2中拿下了4分6个篮板2次助攻,表现再次像过山车一样有些低迷。

  而他对面的安托万-贾米森本场比赛发挥则非常的出色,他既可以在内线突破上篮,也可以在外线远投三分,最终他上场31分钟,19投10中,其中三分球5投2中,贡献了22分8个篮板,而在奇才拉开比分的第三节,贾米森一个人就贡献了11分。

  其实,对于易建联的身体素质和现在的打球风格上来说,贾米森更像是易建联的模板,他们同样属于有着大前锋的身材和小前锋的速度以及精准的中远投能力的大个子,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不三不四的球员,这样的球员在联盟中间还有小牛的德克-诺维茨基,魔术的拉沙德-刘易斯等人,不过,从球队风格上来看,奇才和篮网则更加相似,他们都是有着一个能突破的后卫,以及内线一个蓝领大个子,所以,本场比赛的易建联更应该多多观察贾米森的球风,尽量的向他学习更多的东西。

  不过,现在的易建联距离上赛季成功入选全明星的贾米森还是有很大的距离的,不管是在能力上还是在球队的地位上,两个人都远不可同日而语,而易建联与贾米森的最大区别就是在能力的全面性上,贾米森和易建联同样都具有非常出色的投篮手感,但是易建联由于控球和突破能力较弱,无法像贾米森一样进行突破,所以他只能成为球队进攻体系中间的一环,而无法和贾米森一样成为球队进攻的发起者,这也是他们两个的最大差距所在,同时也决定了两个人的地位不同。

  对于现在的易建联来说,未来的道路还很长,他需要提高的东西还很多很多,不管是进攻能力的全面性和给球队提供支持的稳定性上,都远不可和联盟的主流球星相提并论,不过,他也还是一个二年级的菜鸟,而且现在也在球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只要他努力的一步步提高自己,终究会获得相应的回报的。

  (搜狐体育 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阿联状态如此之差,不应首发
正方
反方
正方:阿联状态如此之差,不应再出任首发。 反方:低迷很正常,应该继续再给阿联机会。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贾米森 | 安托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