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不爱总统千金 女招待性感文身征服飞鱼

  昨天,由国际泳联和最权威的《游泳世界》杂志联合评选的2008年度世界最佳男女游泳运动员名单揭晓。有“飞鱼”之称的美国游泳天才菲尔普斯凭借着在奥运会上的惊人表现,毫无争议的再次获得年度最佳男游泳运动员的称号。
而在赛场外,菲尔普斯又签下了一份超级大合同,在自己的金库里又增添了一棵摇钱树。加上最近在情场上的风光无限,如今的菲尔普斯可谓春风得意。

  赛场称雄 加冕史上最佳选手

  这已经是菲尔普斯第5次获此殊荣,同时他也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连续三年获此殊荣的人。唐·斯科兰德此前也曾获得5届最佳男子游泳运动员,但从未实现过三连冠。去年菲尔普斯曾以四次当选的成绩追平了澳大利亚前辈索普,如今再度加冕让他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

  菲尔普斯本次当选可谓毫无悬念,在水立方中的精彩表现让他当之无愧地获得了所有评委的青睐。超越施皮茨的纪录一人摘得八枚金牌,夺金率高达100%,打破80年奥运会累积9金无人能破的壮举,改写安德里亚诺夫所保持的奥运会奖牌13枚的纪录,在北京奥运会参加的8项比赛中,菲尔普斯打破了7个项目的世界纪录。纵观奥运历史,也只有菲尔普斯一个人在两届奥运会上创造了前无古人的历史。

  在报道此事时,世界各大媒体口径一致地表示:哪怕菲尔普斯现在就退役,他也已经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游泳选手。

  商场风光 商业收益突破十亿

  除了在赛场上和领奖台上所向无敌外,菲尔普斯在商场上也是大红大紫。11月30日,菲尔普斯签约全球第二大快餐SUBWAY,在全球范围内代言宣传该公司生产的三明治,这是一份长期合同,具体金额没有被透露。除此之外,菲尔普斯手中还有一份来自食品公司Kellogg的大合同,据称,菲尔普斯之所以签下多份食品类代言合同,是因为他实在是太喜欢吃这些东西了。

  而在食品类代言合同之外,菲尔普斯的赞助商还包括了豪华酒店希尔顿、信用卡VISA等大型企业,据估测,菲尔普斯目前各类商业赞助合同的总收益已经超过了10亿美元。

  而对于自己的巨额财产,菲尔普斯也有独特的理财方案:一是用来投资房地产;二是与教练一起合建一个游泳训练中心;三是用于公益和慈善事业,在全美推动游泳运动。本报综合

  不爱美国总统千金 只爱亚裔性感女郎

  作为美国目前最年轻最多金最强壮的“钻石王老五”,菲尔普斯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此前曾有消息称,美国总统布什有意将菲尔普斯纳为乘龙快婿,事后证明这只是总统大人一厢情愿。上月27日,在美国人传统的团聚日感恩节那天,从大洋彼岸传来消息,菲尔普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梦中情人:黄皮肤的亚洲女孩儿卡罗琳·卡慈·波尔战胜总统千金,以正牌女友的身份拜见菲尔普斯的母亲,一时间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女招待攀上钻石王老五

  据悉,卡罗琳·卡慈·波尔是拉斯维加斯的酒吧女招待,比23岁的菲尔普斯还大3岁。菲尔普斯和卡罗琳在奥运会之后一见钟情,此后菲尔普斯花了大把大把的时间泡在拉斯维加斯。对外,菲尔普斯表示说是要参加2009年扑克牌大赛,得勤加练习,其实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想跟女友黏在一起,而且二人一块儿共度晚餐和亲吻的照片,都曾被狗仔拍到,但大家却似乎认为那不是来真的,这次得到当事人以实际行动验证两人关系,让众多媒体大跌眼镜。

  著名杂志《PeoPle》还访问到了菲尔普斯的一位好友,他说这是卡罗琳第一次面见菲尔普斯的母亲,二人对这段感情的认真态度可见一斑。

  性感文身征服菲尔普斯

  那么“钻石王老五”菲尔普斯是怎么被卡罗琳轻易“俘获”的呢?据称,对于文身的共同爱好是两人一拍即合的关键。菲尔普斯对文身一直是情有独钟,2005年在北京的媒体见面会上,他展示了右胯的一个奥运五环文身。而卡罗琳除了美丽的容颜,劲爆的身材之外,文身更是一绝。除了胯部文身之外,卡罗琳从高翘的臀部,完美的腰部到光滑的背部,都文着绽放的鲜花,这对菲尔普斯的“杀伤力”可谓巨大。

  不过略显诡异的是,在两人关系曝光后,大量卡罗琳此前拍摄的性感照片被泄露出来。她的许多上空照,以及身穿比基尼的养眼照片,目前正在美国掀起一阵点阅狂潮。就算是这段感情最后无疾而终,已经名声在外的卡罗琳也将从中获利颇丰。

  飞鱼情史

  绯闻女友都很火辣


  作为北京奥运会八枚游泳金牌的获得者,菲尔普斯即使真的是一条鱼,也会不停地传出各种绯闻。从队友到名模,再到现在的酒吧女招待,即使飞鱼很想保护自己的私生活,也已经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首先和菲尔普斯传出绯闻的是其队友、美国泳坛著名的花蝴蝶阿曼达·比尔德,阿曼达·比尔德堪称泳坛尤物,1.75米的魔鬼身材、健康的肌肤、性感的脸庞,这一切都让阿曼达看上去完美无瑕。

  菲尔普斯的第二个绯闻女友也大有来头——英国美女莉莉·唐纳森。就像是一朵来自英国的百合花,1987年出生的莉莉身高1.78米,三围81、64、89,是当今世界模特界最出名的模特之一,目前世界排名第八。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