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年金球奖 > 金球奖评选动态

C罗荣膺2008欧洲金球奖 梅西托雷斯分列二三位

  (记者 谭云东) 《法国足球》官方网站今天宣布,葡萄牙足球运动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以下简称C·罗)成为2008年度欧洲金球奖得主。C·罗成为了继1965年的尤西比奥和2000年的菲戈后,第三个摘获欧洲金球奖的葡萄牙人。在上赛季的金球奖评选中,C·罗最后输给了巴西人卡卡。

  西甲巴塞罗那的梅西和英超利物浦的托雷斯分列二三位,梅西获得了281分,托雷斯获得了179分。皇家马德里门将卡西利亚斯(133分)和2008年欧洲杯最佳球员哈维(97分)分获第4和第5名,去年的金球奖得主卡卡仅排在第8位。在96名记者的投票中,有77人把C·罗列为第一位,而卡卡在去年有78位记者把他列为头名。今年,C·罗的总得分为446,超过了卡卡去年的444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梅西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