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 > 毛剑卿动态

球员还是酒鬼 毛剑卿曾称赛前不喝酒踢球没灵感

  2日凌晨,上海警方对外公布了“上海申花球员毛剑卿等人凌晨酗酒、围殴市民”案件的处理结果:申花球员毛剑卿被处行政拘留7天、罚款500元;申花球员刘寅涛被处行政拘留5天、罚款500元;前上海男篮队员徐咏因身患重病,警方对其处以500元罚款。

随后,毛剑卿和刘寅涛被警方押上警车送往拘留所。

  据悉,12月1日凌晨5时许,上海申花队员毛剑卿等人在一家餐馆内因与在邻座用餐的徐先生发生口角,对其进行群殴。警方接警后按照徐先生提供的车牌号码拦下已离开现场的打人者。

  毛剑卿过于张扬的性格和一向并不良好的生活习惯导致了他迟迟无法实现自己职业生涯的质变。这一次,毛剑卿在打人之前喝了不少酒,是酒精让他失去了理智,但实际上毛剑卿远不是到今天才为酒所伤,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申花俱乐部和国字号球队已经就“酒”这个问题处理了毛剑卿许多次。

  毛剑卿喜欢喝酒,这在申花队早就不是秘密了,曾有人向记者引用了毛剑卿的原话,“比赛前不喝酒真是不行,上场踢球就没有灵感了,踢都踢不好。”毛剑卿看到了酒给他带来了灵感,却忽视了酒对他身体所造成的伤害,一名教练曾经非常明确地告诉记者,“为什么他现在刚20出头,体能就已经差成这个样子,每场比赛只能踢60分钟,还不是因为酒。”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徐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