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年金球奖 > 金球奖评选动态

欧洲金球奖C罗当之无愧 完美08赛季精彩大回放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C罗成功摘下欧洲金球奖,2008年对于他而言堪称完美。从上半年刷新无数进球纪录,到下半年伤愈复出救主带队杀出重围,葡萄牙人在2008年创造了太多纪录——

  1.超越贝斯特

  3月20日,在曼联对阵博尔顿的比赛中C罗打入两球,从而使他超越乔治·贝斯特的单赛季32个进球纪录,成为红魔历史上进球最多的非前锋球员。

  2.英超冠军

  5月11日,在曼联对维根的比赛中,C罗以一粒点球,从而帮助球队夺得英超冠军。

  3.追平希勒纪录

  07/08赛季C罗以31个联赛进球,稳稳摘下了英超金靴,而且还追平了1995-96赛季的阿兰·希勒的纪录,排名英超历史第二位。

  4.包揽英超三项最佳

  5月14日,C罗将英超最佳球员揽入怀中,加上此前的PFA最佳球员和记者协会赛季最佳头衔,他完成了对英超三大个人荣誉的包揽。

  5.欧冠登顶

  5月22日,曼联与切尔西会师欧洲冠军联赛决赛。C罗头球攻门首开纪录,助曼联最终击败对手夺得冠军。

  6.喜捧欧洲金靴

  9月13日,C罗以31个联赛进球获得了07-08赛季欧洲金靴奖。

  7.曼联100球

  本赛季英超第13轮,C罗任意球梅开二度,此役的第一个进球,是葡萄牙人代表曼联打入的第100个进球。 (韦军)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斯特 | 希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