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 > 毛剑卿动态

受害人开出200万天价索赔 私了不成毛剑卿被拘

被打人接受采访

  对方开出天文索赔数字

  记者昨天从毛剑卿密友处得到消息,警方的调解进行得很不顺利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受害人一方开出了天价私了的要求,其索赔金额竟然高达人民币200万元,这个数字甚至连警方也觉得不可思议;而酒精上头的毛剑卿一方则一口回绝:“没钱,最多赔1000块。”

  双方对于私了金额的巨大反差使得调解一度几乎无法进行,而对方咬定200万不松口的强硬态度最终让毛剑卿一方无法忍受,只好被迫接受了行政拘留的处罚决定。

  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规定:殴打他人的,或者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受害人开出200万天价索赔,打人者毛剑卿不干,私了不成。上海瑞金二路派出所民警于12月2日凌晨1点半正式对外公布了对申花球员毛剑卿群殴事件的处罚结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毛剑卿被行政拘留7天,罚款500元;另一名申花球员刘寅涛被拘留5天,罚款500元;事端引起者、前CBA球员徐咏因目前身体患有重大疾病而没有受到拘留处罚,只是被罚款500元。

  在这个结果出来的时候,一些跑足球口的记者都在现场感受到了一丝凉意,这其中的原因很简单,因为12月2日,毛剑卿的母亲将在沪上某医院进行乳腺癌的第二次手术。

  12月1日凌晨5时左右,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毛剑卿等几名球员以及前CBA球员、现担任解说员的徐咏在茂名南路、长乐路附近一家避风塘饮食店内,当众群殴一名正在该店用餐的徐先生。随后,小毛等人被警方按照徐先生提供的车牌号码,拦下了这辆吉普车,随后被带回瑞金二路派出所接受调查。

  2日凌晨,当时钟敲过12点的时候,毛剑卿等三人殴打徐建平的事件终于在差不多20个小时之后得到了行政拘留的结果。凌晨1点半,毛剑卿和刘寅涛被移送至拘留所。

  母亲哭干眼泪

  据记者了解,前往派出所的是毛剑卿的姑妈和姑父。2日凌晨1时许,其姑妈、姑父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毛剑卿只是个普通人,这只是一起普通的打架纠纷,没必要引起这么大的关注。毛剑卿姑妈哭诉道,毛剑卿的母亲身体不好,2日就将接受手术,目前其母亲已为儿子担心到躺在病床上哭干了眼泪。

  “我们都是做娘的,希望社会大众能给孩子个不说是条活路,起码也要是个机会的路走吧!不要因为他是踢球的就一棍子把人打死。”处罚结果出来之后,小毛姑姑的哭诉最终只能停留在所有人的同情情绪中。

  申花 城市名片?

  有精气神的申花,曾被誉为上海的“城市名片”。面对近年申花的表现,足球场上的“名片”已不复光辉;每个爱护申花的人,实在不愿看到足球场外的“名片”又沾上动粗的污垢。

  本版稿件均为综合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徐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