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洛城媒体:湖人浪费巨大优势 遭对手绝杀因防守

湖人VS步行者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步行者。湖人目前已经取得了7连胜,而步行者队刚刚遭遇了两连败,从球队士气和实力上湖人均占据优势。然而湖人此役遭到了步行者的顽强抵抗,比赛最后时刻墨菲一记绝杀,帮助步行者118-117险胜湖人,结束了后者的连胜。赛后洛杉矶当地媒体对湖人浪费巨大领先优势提出了批评。

  在打出17-0的进攻高潮后,湖人进入第四节时取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但随后湖人却放弃了防守,看着特洛伊-墨菲在时间即将耗尽前补篮投中致胜一球。面对本赛季只有6胜10负的步行者,湖人的领先优势看起来非常安全,但事实证明他们的领先地位并不牢靠,最终湖人输掉了一场他们向来都能赢下的比赛。在湖人117-116领先的情况下,丹尼尔斯投出了一记不太靠谱的球,但墨菲在湖人球员的注视下补篮,皮球在篮筐上弹了5次后最终落入篮筐。虽然皮球入筐时比赛时间已经耗尽,但皮球脱离墨菲之手时还有时间。

  对于墨菲的最后一记补篮绝杀,裁判们也走到记分牌前观看了比赛录像回放。几秒钟过后,裁判裁定墨菲的进球有效。湖人球员带着一脸的不相信离开了球场,他们的7连胜步伐就此终结,球队本赛季的战绩也降到了14胜2负。此外,本场比赛也是湖人连续三个客场之旅的首战,但他们却以失利告终。

  第三节湖人似乎有些过度兴奋,两分多钟内他们打出一波15-0的进攻高潮。湖人的这波进攻开始于他们的防守,这也是他们本赛季取得成功的关键之一。阿里扎腾空扣篮之后,步行者的格兰戈对阿里扎犯规将其放倒在地,结果格兰戈被吹技术犯规,正是这次犯规激发了湖人球员的斗志。在阿里扎试图发作时,科比还上前抱住他的年轻队友让他冷静下来。当法玛背后传球助攻拜纳姆扣篮之后,坐在场边休息的科比甚至发出“哇,乔丹!”的惊呼,然而最终的比赛结果却让步行者笑到了最后。(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欣赏精彩组图

科比强行突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墨菲 | 格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