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福原爱含泪向中日拥趸道歉 姐弟恋令其疲惫(图)

[提要] 福原爱的姐弟恋情曝光后,从欧洲比赛后回来的她在机场遭遇记者围堵,并且一脸疲惫,昔日可爱脸庞不在……[发表你的看法][福原爱低胸礼服图集 可爱写真][男友运动写真]

[福原爱机场鞠躬致歉]
福原爱机场鞠躬致歉 组图
福原爱机场鞠躬致歉 [组图]

    搜狐体育讯 福原爱姐弟恋被日本媒体披露之后竟然在中日两国引发热议,正在欧洲参加巡回赛的“瓷娃娃”明显感觉到来自方方面面的冲击。所以当她昨天乘机返回日本东京成田机场时,尽管已经做好充分思想准备,仍然被60多名记者严阵以待的“长枪短炮”以及众多球迷的追堵感到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在媒体的再三追问下,福原爱选择了向给包括中国拥趸在内的所有关爱她的人表示道歉,当然也没有否认姐弟恋一事。

视频直击道歉现场:日媒逼哭福原爱 瓷娃娃为爱情致歉中日球迷

  福原爱从机场走出之后,已经没有往日满脸清纯的笑靥,紧绷着脸在2名空姐的保护下试图杀出记者的重围,面对记者:“你与锦织圭处朋友可顺利?”、“彼此是否一直保持热线联系?”、“圣诞节是否会一起度过?”等诸如此类的提问,福原爱都采取了拒不回答的态度,最终在记者们的强烈要求之下,福原爱才眼里噙着热泪表示:“非常抱歉这件事给大家带来这么大的麻烦,我希望今后继续努力把球打好,不辜负大家的一片期望。”,随后她也低头向众人道歉。>>日中年妇女狂迷锦织圭 呼吁福原爱赶快分手(图)

福原爱与锦织圭
[福原爱姐弟恋爱火难熄 街头拥吻牵手示爱]

  日本媒体认为,福原爱自幼就被认为是乒乓球天才,深受日本国人的喜爱,随后又到中国留学,不仅仅能说一口流利的辽宁普通话,就是山东话也是张口就来,再加上那张总是笑盈盈的讨喜的脸,也在中国拥有了众多的拥趸。姐弟恋东窗事发之后,中日两国球迷以及媒介纷纷热炒让她始料不及,为此,她不得不向球迷们道歉,希望球迷们不要过分地谈论此事,一如继往地在打球上支持她。>>福原爱恋情全揭秘:日媒体疯狂 北岛康介吃醋?

  福原爱回国之后将为备战明年1月13日举行的全日本锦标赛进入封闭训练,预计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她将参加单打、双打以及混合双打,她的目标将是首次夺得女子单打冠军。而姐弟恋风波的另一半锦织圭则会一直呆在美国的佛罗里达州,为1月份举行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做最后的准备,最早也要等到3月初戴维斯杯网球公开赛(大阪)才能回国,一对热恋中的金童玉女第一个圣诞节将只能通过隔洋煲电话说说心里话了。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