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四年前受累实德系失良机 徐弘遇良机将走上前台

  虽然实德尚未最后敲定新赛季大连队主帅人选,但科萨留任的希望已经越来越渺茫,徐弘接班的可能性则在不断增大。事实上,2005年这位大连少帅就该走上前台,只不过,在四川发生的变故让这件事情推迟了整整4年。

  实德接手大连队9年来,曾先后有6位教练指挥过这支球队,其中,科萨、福拉多、邦弗雷雷和拉德科都是外籍教练,仅有的两位本土教练全都是半路接手,包括两度救火的林乐丰,和在科萨突然挂印而去后匆忙走上前台的郝海东。

俱乐部官员因此认为,徐明更倾向于使用外籍教练,毕竟,中国足球整体水平还很有限,聘请外籍教练能够帮助球队走得更远。

  不过,任何事物都不是一成不变的,重用外籍教练的同时,徐明也早已动手培养本土教练。当年,郝海东被任命为副主教练,徐弘则被派到四川,都是其中的重要环节。遗憾的是,郝海东最终没能把握好机会,他得到了帅位,却连一个赛季都没有坚持下来,客场不敌伊蒂哈德之后,郝海东黯然辞职。同年,远在四川的徐弘过得也很艰难。因为“实德系”的缘故,徐弘在四川受到了严重敌视。而在足协杯淘汰了实德队后,徐弘下课。

  如果不是发生了那次变故,徐弘早就是大连主帅了。郝海东下课后,实德俱乐部前任总经理林乐丰临时救火,带队征战了半个赛季。按照徐明的设想,其后的2005赛季中,大连帅位应该属于徐弘。只是,当2005赛季到来时,徐弘早已离开了实德。否则的话,就轮不到福拉多入主大连,率领实德队再夺双冠王了。

  不过,4年之后,徐弘还是回来了。过去大半个赛季中,他作为科萨的助手,一直随队参与保级。现在,科萨离大连渐行渐远,徐弘又一次逼近大连帅位。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海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