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 > 毛剑卿评论

武汉晚报:怎么老是你?

  打架不叫新闻,上海男人打架才叫新闻。不过事情总有辩证的两面。读中学时,常有班主任约去开小灶写检查的机会,办公室其他老师见了,总亲切地打招呼,“怎么又是你”。如今这个待遇,轮到被拘留七天的毛剑卿享受了——这些个破烂事,怎么老是中国足球?

  此刻的毛剑卿,以工种而非地域划分恐怕更合适。

刘翔、姚明是上海的代表人物,王励勤虽说时不时和赵薇、福原爱来些暧昧传闻,常昊最近惹上一点儿房产官司,却也不失正面形象。可见体坛海派人物,基本面还是好的。况且连中国足协内部人士,也落井下石,感慨毛剑卿些个中超球员素质太低。

  这话没人爱听,比如毛剑卿的亲友团们就不乐意。他的姑夫、姑母很激动,表示不能因为毛剑卿是个明星就加重处罚力度,“否则以后谁还敢当明星?”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的规定,毛剑卿的七天算不轻不重。不过规定在这儿并不重要,比较恶搞的,是以明星自居的气派。谁敢当明星咱不知道,不过可以肯定,毛剑卿多了,敢送孩子去踢球的父母只会越来越少。

  踢球的球员们早已成过街老鼠,不打白不打,只差大街上贴“明星通缉令”了。李玮锋曾经很郁闷地问,“难道我是个坏人吗?”其实大家也纳闷,为什么足球战线,就从来听不到哪怕一件好人好事呢?中国足球是个大染缸不假,可都说路是人走出来的。李玮锋如果有时间,该和毛剑卿们探讨一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