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谢杏芳坦言要退出国家队 称林丹支持其退役决定

  随着张宁的退役,朱琳、王琳和卢兰等人的稳定发挥,谢杏芳不得不面临着一个重大的选择,是坚守还是退役?

  谢杏芳坦言:“我明年还要代表广东队参加全运会,所以我不可能现在就退役。至于是否退出国家队的决定,跟香港站能不能拿到冠军应该没有太大的关系,毕竟我考虑了很长时间,也不是突然决定。

打完这个比赛之后,我会回国家队找教练好好地谈一谈,听取他们的意见。我还没有找李永波谈过,也没有递交任何关于退役的报告。我之前只是有这样的想法,一切会听从国家队的安排。就像我之前所说的,如果国家队需要我留下来,我会继续打下去。我想退出的原因是训练太过疲惫,我不可能跟小队员那样每天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但是,我也不可能要求她们减少训练量去迁就我。如果教练组能够给我提供既有效又不累的训练方法,我当然欢迎。”

  谢杏芳还表示:“林丹支持我的任何决定。我跟他详细地聊过,他也认为我是时候要离开国家队了,因为他觉得我练得太累,我这样拖下去很辛苦。”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