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大冬会火种10日在哈工大采集 20日火炬传递启动

  2日9时,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组委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本届大冬会火种采集和火炬传递方案:火种采集仪式将于12月10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场举行;12月20日,在哈尔滨师范大学行知广场将举行大冬会火炬传递启动仪式。

  大冬会火种采集仪式将于10日在哈工大体育场举行,圣火采集后,火炬手代表将在两名冰雪使者的陪同下,手持火炬引燃火种灯。

  20日,在哈师大行知广场将举行大冬会火炬传递启动仪式。仪式上,冰雪使者将手持火种灯入场,并点燃火炬。大冬会首棒火炬手将于当日正式亮相,火炬随后将在哈尔滨师范大学校园传递。此后,大冬会火炬将先后在我省6个城市进行传递,具体时间为:12月21日,在牡丹江市传递; 22日,在七台河市传递;23日,在佳木斯市传递;24日,在齐齐哈尔市传递;25日,在大庆市传递;26日,火炬返回哈尔滨市传递。

  大冬会火炬传递全程为2009公里。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