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3日王者:墨菲绝杀湖人称王 比卢普斯屠龙候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 NBA今天的八场常规赛全部结束,最精彩的比赛当属步行者在主场决杀湖人终结了紫金军团的7连胜,特洛伊-墨菲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首席功臣,更是今天最出风头的队员。

奇才的卡龙-巴特勒也用两双的表现率领奇才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胜利,在屠杀猛龙的比赛里,比卢普斯同样有着精彩的演出。

  MVP

  特洛伊-墨菲 (印第安那步行者队)

  步行者今天再次爆出冷门,再主场终结了湖人的7连胜。步行者本场比赛在末节疯狂反击逆转了15的落后局面,丹尼-格兰杰全场砍下32分5助攻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因素,但是最终为步行者杀退湖人的是大前锋特洛伊-墨菲。面对湖人的豪华内线,特洛伊-墨菲在38分钟的时间里12投7中,三分球4投2中砍下16分17篮板3助攻2抢断。步行者末节10-3的攻击波里,墨菲就在圈顶贡献了一记三分,在比赛最后13秒正是他高高跃起抓下了价值连城的篮板球。暂停后丹尼尔斯的关键投篮偏出,但是特洛伊-墨菲在人堆里跳起来抓到进攻篮板,并且补篮得手,在比赛结束锣声响起的同时补篮得手绝杀了湖人。墨菲当选今日MVP,不仅仅再于他最后时刻补篮的绝杀,更再于在湖人的豪华内线抓下了17篮板,并用3助攻带动起了队友的进攻,进攻和防守中都为球队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在终结湖人连胜的同时也结束了本队的两连败。

  候选者

  昌西-比卢普斯 (丹佛掘金队)

  掘金在主场132-93屠杀猛龙队,全队六人得分上双,全队送出了37次助攻为本赛季联盟单场纪录,而且只有11次失误,球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9.8%,三分球同样达到了54.2%的命中率。是谁让掘金的进攻如此顺畅高效,答案是从活塞交易过来的昌西-比卢普斯,全场比赛他在32分钟的时间里12投8中,三分球6次出手命中5次,罚球线上3罚3中,全场砍下24分14助攻1抢断,仅仅只有1次失误,用完美的表现将整个掘金捏合成一个强大的整体,13胜6负也是掘金出色的战绩与比卢普斯有着直接的关系,总决赛MVP用一场完美的比赛证明了他的身价。

  候选者

  卡龙-巴特勒(华盛顿奇才队)

  在遭受伤病袭击后奇才的进攻大部分压在了巴特勒身上,这名全明星小前锋挑起了重担,今天在客场挑战网队的比赛里,全场38分钟时间里16投9中砍下22分10助攻5篮板,率领奇才拿到了赛季首个客场的胜利。

  候选者

  德克-诺维茨基 (达拉斯小牛队)

  小牛主场艰难击败快船拿到两连胜,诺维茨基全场43分钟27投10中砍下29分10篮板,并有2助攻2抢断和2盖帽送出。从数据上看诺维茨基 完全是一MVP级别的演出,但是可惜的是他在比赛最后关键的2分33秒里一分没得,最终是特里和巴里亚为小牛送上了胜利,尤其是巴里亚的三分绝杀成就了小牛的胜利,这就是诺维茨基拿着完美数据也只能被列入候选人的根本原因。

  得分王

  丹尼-格兰杰(印第安那步行者队)——32分。

  篮板王

  特洛伊-墨菲 (印第安那步行者队)——17篮板。

  助攻王

  昌西-比卢普斯 (丹佛掘金队)——14助攻。

  抢断王

  赛迪斯-杨(费城76人队)——5次抢断。

  盖帽王

  布拉德-米勒(萨克拉门托国王队)——4次盖帽。

  三分王

  昌西-比卢普斯 (丹佛掘金队)——三分球6投5中。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比卢普斯 | 巴特勒 | 昌西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