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迎大冬会"百人万里自行车大骑游队伍抵达三亚

  为宣传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弘扬绿色健康运动理念,由哈尔滨大冬会推进办、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哈尔滨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三亚市风火轮自行车运动俱乐部承办的“迎大冬会”百人万里自行车大骑游活动于12月2日在终点站三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历时53天,队员总骑行6160公里。

  2日清晨,在三亚市入城口,骑游队员受到三亚市自行车协会组织的300多名运动员的欢迎,并形成浩浩荡荡的自行车骑游大军。队员高举“人人关心大冬会,冰城哈尔滨欢迎您”的标语,沿着三亚市美丽如画的海滨大道向市中心挺进,沿途受到数万名三亚市民和游客的驻足喝彩和加油。上午10时,在三亚市大东海风景区中心广场举行“迎大冬”百人万里自行车大骑游胜利到达三亚市欢迎仪式及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作为大冬会的主题宣传活动之一,于2008年10月10日在哈尔滨举行了发车仪式,来自三亚风火轮自行车俱乐部、TREK自行车俱乐部、SHIMANO会员运动俱乐部等十多支车队参加,队员中年龄最大的65岁。骑游队途经全国10余个省市,在沿途的长春、沈阳、天津、北京、石家庄、郑州、武汉、长沙、桂林、南宁、湛江、海口等12个城市举行了联欢庆祝和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