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年金球奖 > 金球奖评选动态

“曼联7号”的七大奇迹 曾经包揽英超三项最佳

  奇迹一 超越贝斯特

  2008年3月20日,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与博尔顿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超越乔治·贝斯特单赛季打进32个球的纪录,成为曼联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非前锋球员。

  奇迹二 称霸英超

  在2007-2008赛季,曼联队与切尔西队的冠军之争一直延续到了最后一轮,但主动权掌握在曼联队手中。

结果,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比赛中罚中一粒点球,帮助球队在客场以2比0击败维冈队,赢得英超冠军。

  奇迹三 包揽英超三项最佳

  在2008年,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连续第二次包揽英超最佳球员、英格兰职业球员联盟(PFA)最佳球员和记者协会赛季最佳球员三大殊荣。

  奇迹四 笑傲欧冠

  2007-2008赛季欧冠联赛的冠军之争还是在曼联队和切尔西队之间展开。在莫斯科,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头球破门,为曼联队立下大功。虽然在点球决战时失手,但并未影响曼联队笑到最后。

  奇迹五 单赛季42球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上赛季各项赛事中共为曼联队打进42球,在英超联赛和欧冠联赛中都是进球最多的球员。在“红魔”历史上,只有丹尼斯·劳(单赛季曾打进46球)和范尼(单赛季曾打进44球)曾在一个赛季中打进过更多的球。

  奇迹六 欧洲金靴

  2008年9月13日,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捧起了“欧洲金靴奖”。31个英超联赛进球使他在该项评选中以62分胜出。西甲“射手王”古伊萨和荷甲“射手王”亨特拉尔分列二、三位。

  奇迹七 曼联百球

  在2008-2009赛季英超联赛第13轮中,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两次任意球破门,在曼联队的总进球数突破100。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蒂 | 罗纳尔多 | 贝斯特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