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

柳海龙获恩师针对性指导 疯狂训练获胜几率猛增

柳海龙疯狂训练
柳海龙疯狂训练(点击观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自从11月20日柳海龙在公开场合正式接受日本武士的挑战后,其即投入到封闭训练中。柳海龙的授业恩师山东武术院副院长翟寿涛先生秘密差人为海龙传来书信一封。据知情人透露,这是一套有针对性的恢复训练计划。“其强度之高难度之大,令人瞠目”柳战推广人徐睿通过比赛官方网站www.LKKUNGFU.com如此评价这套训练计划。

  据接近柳海龙的人士讲,日本武士伊贺弘治的经纪人森谷先生在得知柳最近的训练效果惊人后,曾致电柳战管委会,希望前往中国观摩柳的训练与得到八臂哪吒翟寿涛的训练计划。

  森谷先生称,不相信柳海龙能在短时间内可以达到打败伊贺的水平。除非真的有神奇发生。

  柳战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中方拒绝了日本方面的要求。同时柳战管委会人员介绍:已经通过不同渠道得到伊贺今年多场KO对手的比赛录象。柳海龙在训练之余正在潜心研究对手的比赛。但至今尚未找到破敌良方。

  据悉,柳战推广人徐睿先生近期将邀请国家武术队主教练张根学,山东武术队主教练翟寿涛,中国泰拳队主教练李建平等一批武林名宿赴珠海为柳海龙出谋划策,以期柳在09年1月10日的佛山大战中可以取胜。

  柳战官网上线 瞬间即被挤爆

  柳战官方网站www.LKKUNGFU.COM昨日正式上线,在不到两个小时内有数万名网友点击关注,甚至一度造成网路中断。记者电话连线正在北京的赛事推广人徐睿先生。徐睿表示已经获悉此事,并责成柳战管委会人员迅速处理。徐表示希望通过媒体对广大柳战关注者表示歉意,并表示,观众是武术比赛的衣食父母,一定会尽一切努力满足观众的要求。对于倍受瞩目的佛山比赛票务销售一事,徐表示,因为前期接受了很多预订,所以目前09年1月10日岭南明珠体育馆的门票已经所剩不多,不日票务代理公司将公开发售,以尽量满足观众需求。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