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 > 毛剑卿动态

引发群殴女子消失 身份成谜网友建议用人肉搜索


    搜狐体育讯 毛剑卿徐咏群殴案已经纷纷扰扰得闹了两天,而整个案子中那位敬酒女子无疑是最最关键人物,所有的冲突都是因她而起。而热线记者向当时在场的毛剑卿同伴询问,他透露这个女的其实长的很一般,不过却是小毛的小学同学。不过由于跟徐咏并不熟,所以无法对其身份作出判断。已经有网友建议发动人肉搜索,把她找出来了!因为她才是这个事件的导火索,而且无疑能为事件的调解扮演重要角色。

  徐建平母亲说法

  据徐建平的母亲透露,经过与儿子的沟通,她了解到事发时,那名主动上前敬一杯的女子与他并不熟悉,只是以前的同事,已有2年多时间没有来往,而且相互之间都没有联系方式,前天偶尔碰到而已。儿子在平时的生活中从来没有提及过这名女子,自从儿子受伤以后,该女子也没有前来探望。

  在场申花队员说法

  我们几个人到了避风塘,一开始都好好的,大家各自在喝茶,突然徐咏和自己的女伴起了一些争执,扳起了面孔。这时候那个姓徐的进来了。他带了两个女的,坐在我们旁边那桌,他恰好和徐咏的女友认识,进来的时候两个人就认出了对方打了招呼。也许那个女的存心想气气徐咏,她竟然起身给那个徐先生敬了一杯茶,这个怪异的举动一下子刺激了徐咏,他其实也喝醉了,于是就非常不开心,怒气冲冲地跑过去警告对方,‘不许跟她说话!你什么意思?再这样的话,我就打你。’对方看到这个情况并没有服软,结果很快就有了肢体接触,申花这边桌上的人一看打开了,就都上去了,有毛剑卿这样去帮架的,也有像郜林这样去劝架的。当时一度相当混乱,徐先生被打倒在地,拳脚、杯盘、碗碟、烟灰缸等都落在他身上,两名女伴想帮忙保护徐先生,结果也都吃了拳头。

  结论

  而据徐咏的朋友们透露,他原先已有了一个关系相当稳固的恋人,小小年纪的他甚至将对方视做将来的结婚对象,不想却在半个月前宣告分手。那么我们可以得出两种结论:

  一、这个女的就是之前徐咏已经分手的女友。那天徐咏约她出来无非是想旧爱重燃,所以她一个小小的举动--与原来的同事打招呼和敬茶引发了这场流血冲突。

  二、这个女的是徐咏的新任女友。那么我们的理解就只能是徐咏本来就是个爱喝醋的人,在喝醉的状态下导致大爆发。 (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咏 | 徐建平 | 毛剑卿 | 徐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