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08年兴业贵宾客户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 圆满举办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1月21日,兴业银行“自然人生杯”贵宾客户高尔夫巡回邀请赛总决赛在深圳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成功开杆。这是由兴业银行零售银行管理总部主办、由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并由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08年巡回邀请赛最后一站。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兴业银行副行长陈德康先生,兴业银行零售银行管理总部副总裁郑海清先生,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春先生和总经理李晓峰先生,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福州、厦门、泉州、天津、济南、大连、西安、重庆等分行的领导和嘉宾。


  11月21日的深圳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阳光灿烂,气温适中,在上午十点左右,二十余辆商务车将参赛嘉宾百余人次陆续送至球场,忙碌而有序的签到仪式正式开始,每位参赛嘉宾都获得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礼品及球杆,笑容满面的步入球会大厅,主办方及赛事组委会特别在练习区安排了趣味小活动“金切银推”,各位嘉宾踊跃参加,更值得一提的是,参赛嘉宾马世宏先生挥出漂亮的一杆,完美的弧线将小白球一切进洞,获得了一等奖,阵阵喝彩随即而起。开球仪式在十一点四十五分拉开帷幕,兴业银行副行长陈德康先生和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春先生为本次比赛开出了彩球,伴随着五颜六色的气球飘向天空,比赛于十二点整正式开始。经过四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成绩终于揭晓,宋总先生以76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林作良先生、倪彪先生同时以77杆的成绩分别获得总杆亚军、总杆季军。于少明先生、黄哲宇先生、陈明钢先生分别获得净杆冠、亚、季军。最远距及最近洞奖分别由高崎先生、陈钢先生获得。另外,最多小鸟奖由陈乃晶先生以2个鸟的成绩收入囊中。福州分行代表队获得了最佳团队奖。


  在本次活动的颁奖晚宴现场,各位嘉宾的挥杆英姿在舞台大屏幕上频频闪现,大家都为收获了好心情,获得了好成绩而纷纷举杯庆贺,更为兴业银行提供了如此宽阔的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兴业银行的各位领导在晚宴现场发表了精彩的致辞:“兴业银行二十年的风雨历程,正是由于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支持,才拥有了灿烂的今天,让我们坚信,兴业银行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2008年兴业银行“自然人生杯”贵宾客户高尔夫巡回邀请赛十一场比赛已圆满落下帷幕。

让我们共同期待2009年再次相聚!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德康 | 刘永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