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麦迪休战火箭300万打水漂 9成球迷担心损失更惨

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缺少了麦迪,火箭最近的三场比赛1胜2负。就在球迷们急盼麦迪回归的时候,麦迪却给了大家更大的意外——他明确宣布自己将继续休战3周,这也意味着火箭将白白浪费300万美元。>>赛程助麦迪安心疗伤

  当麦迪宣布高挂免战牌后,著名的《休斯顿纪事报》在第一时间给火箭算了一笔账:麦迪本赛季的薪金总额是2112多万美元,平均打一场常规赛的待遇是257644美元,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麦迪虽然没上场,但火箭队仍然要给他支付近77.3万美元的薪水。>>麦迪疑似诈伤

  照此下去,麦迪继续缺席三周比赛,即意味着他将再次错过9至10场比赛。按照赛程,火箭从北京时间12月4号开始至12月21日,将先后对阵快船、勇士、灰熊、老鹰、勇士、快船、掘金、国王和森林狼,12月23日火箭的对手是易建联所在的篮网。按照麦迪的说法,他应该能赶上火箭与篮网的“中国德比战”。当然,如果他届时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的话,那他也可以多歇息一场,在24日迎战骑士的比赛中复出。

视频:麦迪偷懒12场火箭白扔三百万 盼变废为宝

  也就是说,麦迪要是在3周后复出的话,那他将一共错过约12场比赛,这就意味着麦迪将不费吹灰之力,从火箭白捡300多万美元的薪水。当然,如果麦迪不能按计划准时复出的话,或者他本赛季再次因伤申请休息的话,那火箭的损失将会更大。>>火箭野兽习惯麦迪缺阵

  值得一提的是,麦迪在这个时候申请3周的休息时间可谓是恰到好处。纵观火箭在接下来的这三周时间内的对手,除了掘金外,居然没有一支像样的强队。只要姚明和他的队友不出大的意外,那这三周内火箭的胜率应该非常高。不过从麦迪预计复出的时间起,火箭将连续对战骑士、爵士、黄蜂等强队,并进入关键的1月份。由此可见,麦迪此次申请休息三周是经过对照赛程深思熟虑好的。>>无麦火箭以姚明为焦点

  对于麦迪的休息申请,火箭高层总体还是持支持态度,虽然阿德尔曼对此并不十分乐意。但考虑到麦迪赛季初的不稳定表现,和为球队的季后赛考虑,球队还是默许了麦迪的休战申请。

  当然,一旦进入1月份,常规赛的意义将陡然重大,因为届时季后赛的硝烟将逐渐临近。也就是说,如果倘若麦迪在此次大歇后仍然找不到手感,那火箭本赛季的冲冠之路将变得更为险恶。只有他这一次休息彻底将伤养好,重新找回昔日的那个全能的麦迪,那火箭这300万“冤枉钱”掏的才值得。>>火箭一号不理解质疑者

  不过从火箭的球迷们的反应来看,他们似乎并不看好麦迪能在这次大休后完全的找回手感——在《休斯顿纪事报》发起的投票中,只有10%的球迷认为麦迪本赛季能出战60场以上。此外,有7成多的球迷认为,麦迪本赛季的出场次数将在50场以下。这也意味着大部分球迷都担心,麦迪本赛季将缺战30场以上。

  如果球迷们的担心一旦成真的话,那火箭本赛季的损失可能远远不止300万美元。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点击欣赏火箭精彩组图

阿泰表情可爱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