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十大迷信鬼:特里五项注意 多帅"星座歧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3日1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3、多梅内克

  让我们忘记球场上的种族主义吧!因为多梅内克已经炮制出了最新最雷人的歧视政策--“星座歧视”。由于水瓶座的多梅内克痛恨天蝎,因此他从不会召任何10月24日至11月22日出生的球员进入国家队。理由很简单,让我们看看水瓶和天蝎的星座配对:“水瓶座的人和天蝎座的人,基本上是两个世界的人,虽然觉得彼此都有著难以捉摸的吸引力,但总觉得很勉强,因为在你们身上很难找到交集点。”

  此外,法国主帅同样不喜狮子座球员,如果不是亨利和加拉太过出色,“狮子们”将加入蝎子在法国队中的绝种地位。多梅内克评价道:“当我在后防线安排一名狮子座球员的时候,就像是把上了镗的手枪揣在裤兜里一样,因为我知道狮子总会炫耀,而球队将为此付出代价。”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