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禅师曝延缓下放孙悦原因 曾经寄望意外因素发生

孙悦·湖人新闻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湖人客场惨遭绝杀1分不敌印第安纳步行者。虽然孙悦(孙悦新闻,孙悦说吧)在比赛之前赶到了印第安纳,但那他还是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湖人主帅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球队正在等待孙悦下放发展联盟的合适机会。

  “禅师”在比赛后对孙悦的问题再次进行了澄清。当记者问起孙悦既然上不了场,为何还要特地坐飞机赶到印第安纳和球队汇合的问题时,杰克逊并没有做正面的回答。“我们正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机会(下放孙悦),”“禅师”如是说道,“我此前一度认为将孙留在湖人接受训练是个不错的主意,因为这样他完全可以在与队友的训练中得到不断的提高。”

  顿了顿,“禅师”继续说道:“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我发现他在湖人很难得到更好的锻炼机会。他只能躺在非激活名单里,而作为一个球员,他必须上场比赛才能真正的获得提高的机会。”所以,杰克逊还是建议孙悦暂时先去发展联盟挣得上场机会,在实战中磨砺和提升自己,同时在谋求返回湖人的契机。

  虽然杰克逊没有把话说透,但他的意思已经很清楚。湖人的后场球员中人才济济且无伤病困扰,没有任何NBA(NBA新闻,NBA说吧)经验的孙悦很难获得上场机会。杰克逊之所以没有早早的将他下放,主要原因是“禅师”希望孙悦能因为“意外”因素进入球队的出场名单。随着最后一丝希望的破灭,杰克逊只能将孙悦下放。

  孙悦本人并没有对教练的话做公开的回应。但从此前的媒体的报道看,孙悦本人还是更希望能留在湖人和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费舍尔(费舍尔新闻,费舍尔说吧)等队友们一起训练,即便他根本得不到任何的出场时间。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点击欣赏孙悦精彩组图

观察队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龙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杰克逊 | 费舍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