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谢联主帅否认抛弃继海 英媒:中国太阳不可或缺

《谢菲尔德星报》截屏
《谢菲尔德星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末英冠比赛谢菲尔德联队与伊普斯维奇的比赛中,孙继海第一次在无伤病及红黄牌停赛的情况下无缘谢联大名单,这不仅让中国球迷议论纷纷,也引起了英国媒体的广泛关注。不过在日前接受《谢菲尔德星报》采访时,谢联主帅布莱克维尔给广大球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他表示雪藏继海完全是出于战术考虑,周末与伯恩利的比赛中,中国太阳将重新成为他手中的重要棋子。<<<<<您认为孙继海能在周末重返首发阵容吗?

  《谢菲尔德星报》认为,孙继海是谢联本赛季表现最稳定、最出色的一员,中国太阳在周六的缺阵让球迷担心他受到伤病的困扰,部分悲观者甚至猜测布莱克维尔有意抛弃继海。面对种种猜测,谢联主帅终于坐不住,他表示周六没有把孙继海排入大名单是因为主力门将肯尼受伤,为了保险起见他在替补阵容中安排了一名守门员,雪藏了继海。谢联主帅说:“肯尼赛前感觉小腿肌肉不太舒服,所以我把替补门将本内特放入大名单,以防万一。孙继海没有任何问题,这个决定完全出自战术方面的考虑。”这与此前搜狐体育驻英国记者采访谢联新闻官时对方给出的答案完全一致,看来谢联主帅只是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才“放弃”继海的。<<<<新闻官揭秘继海消失内情

  谢联将在本周末的英冠联赛中迎战刚刚在联赛杯淘汰了阿森纳的伯恩利,孙继海是否会继续成为门将肯尼身体不适的牺牲品呢?布莱克维尔给出了一个让谢联球迷满意的答案——继海将重返大名单,并成为球队阻击强敌的重要棋子。布莱克维尔说:“肯尼已经没事了,肯定不会影响到周末的比赛。我一般不会在替补阵容中安排守门员,因为我更需要可以影响比赛进程的球员,上周是特殊情况。”主帅的言外之意是继海将在周末的比赛中重返球队大名单,《谢菲尔德星报》甚至提前为继海预定了一席主力位置,称“面对刚刚2-0淘汰了阿森纳的伯恩利队,孙继海和肯尼都将是球队缩小与对手差距并重返前两名的重要成员。”

  布莱克维尔最后还称赞了谢联的队员,认为球队现在的人员构成很完美,球员们的态度也十分积极。他说:“我们有一批很优秀的球员,他们态度积极,极具职业精神。任何教练都渴望指教这样的球队,看看我们的联赛排名大家就知道了。”(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联 | 布莱克 |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