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中超全明星疯狂大变脸 外援先生诠释何为真大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中超全明星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与鲁能比赛前的场地训练;叫人大吃一惊的是,出现在省体育中心的并不是原版的明星阵容,徐云龙、杜威、杜震宇等五名原本入选明星阵容的球员并没有出现在阵中。

幻灯:全明星济南开练 黄博文积极冯潇霆秀球技

  15点整,中超全明星队的球员就出现在了山东省体育中心,不过现场记者仔细辨认,发现有些队员并不在最早公布的明星阵容中,这其中包括了徐云龙、杜威、杜震宇、奥利萨德贝、杨智五名球员;经记者了解,这几名球员中杜震宇因为航班原因推迟了报到时间,杨智则是请了婚假,杜威和徐云龙也因为各自原因无法参加此次全明星赛。

  众多球员的缺席也让足协方面非常头疼,为了凑足阵容,足协方面只能紧急通知个别球员弥补空缺,比如

  浙江队的门将姜波顶替了杨智,冯潇霆顶替了杜威,徐洋也是紧急接到调令,不过顶替徐云龙的陶伟因为联系不畅,一直没有和明星队报到。

  明星队的大变脸有让现场的记者辨认起来颇费周折,记者们也纷纷调侃:“大冷天的谁也不愿意来山东陪着鲁能庆祝夺冠,所以能走的都走了,再说忙活一个赛季了,也该休息了。”

  明星队的训练课也只是简单的活动活动身体,主帅李章洙基本不进行指挥,只是让队员们完成最基本的慢跑和传接球训练,显然这样的一场对抗赛并不会以结果为重,所有人需要做的只是在不受伤的前提下,尽量表演出自己的足球技巧。值得一提的是新科足球先生马丁内斯并没有参加训练,只是在场边进行着慢跑,这也让媒体记者感慨其大牌作风。

  整堂训练课持续了1个半小时就草草结束,痴心的球迷也在寒冷的风中等待着球星们从训练场走出,球员们还算配合,热情的为球迷们签名留影。明天下午15点30分,中超全明队将和山东鲁能进行一场对抗赛。(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济南)

  附新版明星队名单:

  姜波、忻峰、黄博文、杨君、吴坪枫、李健华、冯潇霆、张耀坤、阿布、马丁内斯、季铭义、姜宁、肇俊哲、蔡楚川、曹阳、徐洋、杜震宇、陶伟(待定)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徐云龙 | 冯潇霆 | 马丁内斯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