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花絮:明星队两外援受青睐 杜威未到女球迷失望

    搜狐体育讯 今天济南的天气非常的阴冷,但还是有十几位球迷来到了山东省体育中心的外围广场等待心目中偶像。其中长沙外援阿布与申花队外援马丁内斯更是受到几位女球迷的青睐,纷纷上前要求合影,而两人也是来者不拒,面对镜头笑脸示人。

  在李章洙的带领下,明星队的15名球员大约训练了1个半小时的时间,这比原定的时间多了半个小时,这也体现了李章洙对待任何事情一丝不苟的一面。在训练结束之后,媒体想让老李说几句,但后者摆摆手说自己确实没啥可说的。

  在16点40左右的时候,队员们收拾完毕准备乘坐大巴返回驻地山东大厦,但却被十几位球迷所包围,最先走出来的张耀坤、冯潇霆在满足了球迷的要求之后,迅速登上了大巴。而其他几名队员也是趁乱上车。最后走出来的是阿布与马丁内斯。两人虽然语言不通,但似乎并不妨碍两人的交流,两人不时还在说笑。

  阿布虽然效力于实力一般的长沙金德,但他的球技却折服了不少中国的球迷,因此他也是被球迷拉住要求合影,而马丁内斯出来之后,几位女球迷直接飞奔过来呼喊着他的名字要求合影和签名。马丁显得非常随和,均满足了球迷的要求。

  随后体育场的通道关闭,有两名女球迷还在等待,不时的向周围的人问道:“杜威呢,杜威呢,没看见他上车啊?”一位随行的记者听见之后就说:“杜威没来。”

  两名女球迷失望的摇了摇头,开始朝公交车站的方向走去。(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马丁内斯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