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小德正牌女友揭晓 拥抱环球小姐找到真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3日19:03 来源:搜狐体育

  德约科维奇的女友究竟是谁?或许在今年上海网球大师杯之前,谁也无法给出明确答案。莎拉波娃曾是德约科维奇的绯闻女友,而各大媒体更是将他俩形容为“金童玉女”;而两人在私下的一系列照片证明了他俩的交情很深。早在去年9月份,就有媒体亮出德约科维奇和莎拉波娃在KTV唱歌和“咬耳朵”的照片。而在去年的美网赛场,莎拉波娃出现在德约科维奇的亲友团中。还有在今年美网期间,德约科维奇更是模仿起了莎拉波娃的发球动作。这让人产生了无限的遐想,难道他俩真的是情侣?

  谜团终于在近期打破。德约科维奇将正牌女友--伊莲娜带到了上海。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德约科维奇也肯定了女友的身份。比德约科维奇大一岁的伊莲娜是前环球小姐,网球大师杯期间她每场都在观众席上为德约科维奇加油。而当德约科维奇最终夺冠之时,塞尔维亚天才少年热情拥抱了女友。这才是德约科维奇的正牌女友,显然莎拉波娃是“冒牌”的。不过在通讯发达的当今世界,有多少人真正关心谁才是正牌吗?

(责任编辑:小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