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摔拍不再专属萨芬 劳模小德穆雷08都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3日19:06 来源:搜狐体育

  萨芬永远是球场上的另类,“帅气、张扬、火爆”,这是外界对他的评价。说起摔拍,萨芬说第一,没人敢说第二。而现在,“俄罗斯沙皇”的摔拍次数越来越少;反之世界网坛的摔拍则越来越多。显然,萨芬走在了摔拍时尚的最前沿。摔拍是一种个性表现,是一种发泄不满的行为方式。有时选手们需要为摔拍付出代价,诸如美网规定每摔一把球拍需要罚款500美元,但还是有选手摔拍。当摔拍成为一种习惯,您也就见怪不怪了。

  末代上海网球大师杯,一向老实的达维登科竟也学起了摔拍;还有德约科维奇、罗迪克和安迪-穆雷。除此之外,智利火炮冈萨雷斯在澳网竟然将球拍摔得变形。根据统计显示,ATP每项赛事都会有选手摔拍。别以为摔拍只是男选手的专利,有时女选手的疯狂更胜一筹。今年澳网女双决赛,阿扎伦卡/皮尔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惨遭乌克兰邦达连科姐妹逆转,痛失女双冠军。一时受不了失利打击的阿扎伦卡狠狠的将球拍摔出。

(责任编辑:小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