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马琳甜蜜爱情如何酿成 女友爆料最肉麻短信(图)

  揭秘两人相爱过程

  在认识马琳之前,张宁益对乒乓球并不熟悉,只知道男队的刘国梁、孔令辉,女队的邓亚萍、王楠等四人,不知道当时已经如日中天的马琳。张宁益直言在见面的第一次她对马琳就很有好感。“我当时穿得衣服领口有点低,在低头时取东西差点走光,马琳忽然一把把我拉了起来,当时我就觉得这个男人真不错。”张宁益回忆两人初次见面。

  “第二天他就给我打了电话,非常直白,告诉我他想我了”,张宁益在主持人的“逼供”之下坦白两人最初相恋的过程,然后此后的发展却并不顺利,两个人虽然已经到了非常熟的地步,但因为马琳忙于训练,时常参加各种世界大赛,而张宁益还是位在校学生,总是聚少离多,在认识后的一段时间,两人并没有马上确立恋爱关系。

  直到一年多后的2003年,张宁益告诉马琳说,她的一个好朋友要给她介绍男朋友,马琳这下子彻底坐不住了,晚上就给张宁益打电话表达了想抓住这份感情的愿望,有意思的是,就在马琳要正式表白的第二天出了一个小插曲,张宁益把手机关机了,这下可急坏了马琳,他几乎把张宁益所有好友的电话打了个遍,努力没有白费,张宁益很快正式接受了马琳,两个人自此开始了甜蜜的恋爱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张宁益 |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