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哈里斯半场再现全面数据 东莞全队三分拉开比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记者朱路为发自东莞 在今天东莞上演的“火箭内战”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目光,两位在这个赛季都发挥出色并且多次带领球队走向胜利的前火箭球员今天首次碰面,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东莞马可波罗凭借球队全面发挥以62-49领先结束半场。

  比赛在第一节结束时还是难解难分,尽管斯奈德仅仅得到两分,但是其他球员的发挥让他们在比分上紧咬东莞,仅以24-25落后一分,但是第二节一开始,哈里斯再次发威,一个三分吹响了全队进攻的号角,孟铎三分3投3中,王勇和哈里斯都命中两个三分,一举将比分拉开。

  在第2节比赛还剩3分55秒时,东莞已经以51-40领先11分,在这节斯奈德终于开始发威,他第二节拿下11分,但是半场15次出手4次命中的命中率实在是惨不忍睹,不知是否因为上一场的腿伤影响到了他今天的表现。倒是另一外援霍金斯表现稳定,半场拿下12分12篮板,为万马内线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东莞队的哈里斯则是拿下18分9篮板2盖帽3助攻4抢断的惊人数据,全面的表现更是激励了全队,不断的打出快攻,比分也被渐渐拉开。半场结束的时候,东莞已经以62-49领先了万马13分。半场5个篮板的领先也是再次展现东莞全队内线的优势。(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