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金立鹏最后4秒绝杀老东家 山东客场加时负广厦

山东负广夏精彩瞬间
更多篮球新闻

    组图 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在CBA比赛中,山东黄金在客场通过加时95-97不敌浙江广厦遭遇两连败。

  山东旧将金立鹏在最后4秒命中绝杀球帮助广厦笑到最后,他全场贡献14分。迪克森得到35分13个篮板,张楠21分,鲍威尔19分。

  山东队图科得到30分10个篮板,普雷斯特得22分16个篮板,不过最后时刻6次犯规离场,小将李敬宇得21分,孙杰得到14分。

  山东队的普雷斯特开场内线命中,不过随后广厦队的鲍威尔连续发威,他连续贡献4分,金立鹏投中三分球,他们取得7-2的领先。迪克森内线面对普雷斯特挤到内线上篮命中,迪克森强打成功广厦12-2领先。打到6分钟时,广厦领先了12分。孙杰在5分43秒终于上篮命中,这是他们半节以来的第二次得分。普雷斯特面对迪克森根本没有强打的能力,孙杰命中三分,山东追成7-14。张楠快攻上篮成功,广厦抓住机会。山东首节失误还是过多,他们前半节就失误了5次,山东连续出现传球失误,被张楠两次快攻得分,广厦18-7领先。图科和普雷斯特本场状态低迷,图科造成鲍威尔犯规两罚两中,山东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图科接下来打三分成功,山东追成12-18。第一节没结束普雷斯特就得到第三次犯规,广厦外线投中三分球,普雷斯特传球图科上篮得分,山东首节结束14-21落后。

  第二节开始迪克森首先命中,广厦还以颜色。普雷斯特篮下终于要到位置命中,图科造对手犯规两罚两中,山东追成21-25。尹逵投中三分球,李敬宇也以三分球还以颜色。孙杰妙传普雷斯特双手扣篮,山东26-28只落后2分。8分30秒,孙杰快攻命中,山东终于将比分追平,7分50秒李敬宇外线命中三分,山东31-28反超。关键时刻张楠外线命中3分球,普雷斯特造成迪克森犯规,图科上篮命中,山东继续领先。迪克森篮下强打普雷斯特成功,图科随后突破成功,山东35-33领先。迪克森利用脚步上篮得分,鲍威尔补篮得分,广厦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金立鹏上场投中三分球,广厦逐渐取得了主动。王刚图科连续三分不中,迪克森面对李敬宇打三分成功,鲍威尔两罚两中,广厦44-35领先9分。睢冉上场投中三分球,图科强打成功,山东逐渐将比分追上。张楠造成李敬宇犯规两罚全中,普雷斯特篮下强打成功,山东追成42-47。李敬宇在最后19秒快攻命中,上半场广厦47-44领先。

  广厦开场内线命中,图科投中三分球。普雷斯特很快第四次犯规,金立鹏中投得分后,李敬宇命中三分成功,山东追51-51。遇俊锴违体犯规,孙杰两罚两中,普雷斯特扣篮得分,双方分差交替上升。睢冉底线投中三分球,山东队56-55反超1分。普雷斯特无人防守扣篮得分,5分50秒山东领先了3分。张楠接下来连续命中4分,图科造贾楠犯规,罚中两球。鲍威尔上篮命中还造睢冉犯规,接下来迪克森又面对候冰上篮得分,迪克森内线抛投得分,广厦领先7分。关键时刻孙杰中投得分,山东追成60-65。李敬宇篮下命中,双方只差3分,最后时刻普雷斯特扣篮命中,前三节山东62-65落后。

  最后一节,图科开场投中得分,使山东只落后1分,张楠关键时刻外线命中3分球。李敬宇马上三分还以颜色,普雷斯特篮下得分,山东追成71-70反超。迪克森无人防守命中2分,图科外线命中3分,山东74-72领先。普雷斯特内线单手扣篮,迪克森马上还以颜色。李敬宇空切上篮得分,张楠的三分使广厦追成77-78。鲍威尔快攻分,广厦又反超1分,图科突破命中得到25分,山东80-79领先。5分16秒,迪克森打三分成功,广厦82-80领先。遇俊锴中投得分,广厦领先了4分。山东队关键时刻失误不断,遇俊锴中投,广厦86-80领先。山东暂停以后,图科关键时刻投中三分球,普雷斯特盖掉了迪克森的上篮,回过头来他单手扣篮,山东追成85-86。关键时刻李敬宇远投三分,山东成功反超比分,迪克森中投命中追成88平,最后50多秒睢冉的高抛球得分,迪克森内线得分,双方战成90平。最后时刻山东抢到进攻篮板,最后7秒普雷斯特扣篮,山东92-90领先。最后4.3秒迪克森命中,双方再次战平。图科三分未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广厦首先得分,山东队连续失误被广厦抢断,不过广厦也没把握住机会。2分47秒,迪克森造成睢冉犯规,两罚一中。山东队连续进攻不中,李敬宇连续两个三分不中,1分24秒时山东92-95落后。关键时刻孙杰投中三分球,山东追成平局。迪克森进攻不中,山东最后一次进攻竟然出现失误,普雷斯特犯规六犯离场,最后13秒广厦持有球权,金立鹏最后4秒中投得分,山东最后一投不中,山东95-97输球。

  山东首发:孙杰、图科、李敬宇、曹振华、普雷斯特。

  广厦首发:金立鹏、姚鹏、张楠、鲍威尔、迪克森。(大苦瓜)

  
(责任编辑:方群杰)

相关新闻

图文:浙江广厦战胜上海 张楠突破

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2008-09赛季CBA联赛继续首轮角逐.浙江广厦主场以113-107战胜上海西洋,取得开门红.根据赛程安排,浙江广厦第二轮将江苏大华...

08-11-16 22:4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迪克 | 李敬宇 | 鲍威尔 | 孙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