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文-贝克受限体能告别CBA 辽宁外援伤停雪上加霜

    搜狐体育讯 在度过三连败后又喜逢四连胜的辽宁盼盼队终于回到了自己的主场--营口鲅鱼圈体育馆,与七战四胜的吉林东北虎交锋。结果辽宁盼盼队以 113-119负于吉林东北虎,四连胜金身被破。

全场比赛,吉林队的罗杰斯独得39分,盼盼杨鸣得到22分;吉林队的萨马基篮板球是13个,辽宁的 李晓旭篮板球是10个;张庆鹏和罗杰斯的三分球各得六分。辽宁队仅有的外援斯特雷第二节比赛受伤下场,赛后从俱乐部了解到,斯特雷至少 要修养一个月左右,这无疑让辽宁队雪上加霜。

  今晚依旧没有强力中锋的辽宁队面对吉林队的萨玛基的冲击,内线明显有些吃力,多次让吉林队抢到进攻篮板球。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刚开始的时候内线大将就得到了4次犯规,而他的技术统计上的得分栏上依旧是开始时的零分。 近来有着出色发挥的小外援斯特雷更是在第三节的时候扭伤了胯骨,在剩余时间没有出场,这无疑使辽宁队的进攻更加困难。

  之前辽宁队因为桑普森的注册问题已经浪费了一个外援名额,最近几场表现有所回升的斯特雷却在这个时候倒下,这让辽宁队上下十分着急,因为本来另一位外援人选还没有定下来,斯特雷在这个时候却伤了,而在队内试训的贝克也因为没有达到要求而被退货。

  贝克在辽宁只呆了三天,全体队员对他的评价是为人谦和,篮球基础很好,可是37岁高龄的贝克已经没有多少老本可以吃。虽然在几天的训练中,他的确没有愧对“大牌”的名声,但是多年的酒精刺激已经让他的身体不再适合在球场上拼搏了。“他的进攻能力很好,但是你们也看他的体能了带球跑两个来回就已经气喘嘘嘘了。”队员这样表示。的确,在几天的训练中,贝克并没有太多的闪光点,虽然他的训练非常认真,虽然他的篮下单打能力依旧有威胁,虽然他的投篮还是很有准星,但由于本赛季CBA的赛程很紧,对抗性也很激烈,他的体能和移动速度都无法跟得上辽宁队的小火子的步伐,所以俱乐部只能选择让这位前全明星球员离开。就在这样一个雨夜,在球队还做着赛前热身的时候球队管理层将这个消息告诉了贝克,随后的比赛中贝克并没有出现在体育馆中,而是留在了酒店整理个人的物品。

  目前已经基本确定斯特雷将缺席一个月左右的比赛,那么全华班出战的辽宁队未来的道路将更艰难。

  搜狐体育 小薏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