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蒋兴权:大巴打满全场没问题 青岛男篮人才不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CBA第9轮今晚全面打响,北区老大哥新疆广汇客场101-75大胜升班马青岛双星,取得联赛三连胜。本场比赛,新疆队12名队员全部获得上场机会,11人有得分入账,外援胡安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

  此役过后,新疆队与江苏队、东莞队同为八战七胜一负,继续在第一军团占据一席。老帅蒋兴权对于这场大胜评价说:“青岛队是一支新军,情况不清楚,不过我们比赛前还是做了认真的准备。不过一开始内线防守做的不好,尤其是对青岛队的两名外援。今天进攻整体还不错。”

  前七轮比赛,蒋兴权几乎都是五名主力打满全场,这种铁人打法让外界对于新疆队在漫长联赛中的前景并不看好。今天与青岛队一战,由于新疆队在前三节就取得了20分的领先优势,老帅更多的是让巴特尔和外援在替补席上休息,巴特尔在上半场贡献了9分之后就没再上场,这也让青岛的球迷有些失望,“巴特尔现在的体力打满全场是没问题的,不过在比赛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我还是希望给年轻人一些机会。今天替补队员都得分了,他们很多都是第一次打CBA,拼抢积极性不错,但进攻节奏控制的不好,有些处理球不合理。主要是年轻经验不足,以后我会给他们更多机会。”蒋兴权这样评价年轻人的表现。

  本赛季开打后,薛玉洋只从蒋兴权手里领到一张先发令。今天与青岛队一战薛玉洋在下半场登场,他在巴特尔和两名外援都下场休息的情况下,承担起了一老带四新的任务。上场17分钟贡献12分,表现中规中矩。赛后,当被问道对于这名弟子的使用时,老帅蒋兴权只是一带而过,看的出薛玉洋的表现还没有完全达到主教练的要求。

  客场大比分取胜北区老大哥给年轻的升班马好好上了一课,有记者请蒋兴权为青岛队提些建议,这位“中国篮坛教父”表示青岛队还是有希望的:“其实青岛队有几场比赛打得还是不错的,比如主场打北京、客场打浙江,但毕竟是第一年打CBA,还是欠缺经验,这很正常。青岛队员我大部分都叫不上名字,也是比较有特点,比如四个前锋,技术比较全面,关键还是欠缺经验,相信他们会越打越好的。”

  (紫骆驼)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兴权 | 薛玉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