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郭跃2分常晨晨定乾坤 辽宁队客战险胜八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008年乒超联赛女团争冠组半决赛第一回合全面打响,常规赛位居次席的辽宁鞍钢做客前来挑战八一工商银行,经过五盘大战,辽宁最终以3-2险胜八一,取得争冠半决赛的首场胜利,其中,辽宁队核心郭跃连克木子和曹臻独取两分,成为本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点击进入乒超专题

  在第一阶段中,辽宁鞍钢和八一工商银行战绩同为7胜2负,仅因胜负关系的劣势分居二、三两位,而第二阶段淘汰赛争冠组的赛程,将采用主客场三场两胜制,第一阶段排名第二位的辽宁鞍钢占有多一个的主场优势。在两队第一循环较量中,辽宁队经过五盘苦战方以3-2胜出,此番再战,两队必有一番激战。 >>两队谁最终将会晋级?

  郭跃3-2木子

  首盘较量辽宁鞍钢郭跃出任先锋,八一工商银行则派出木子予以应战,第一局开局阶段木子积极抢攻很快便确立了领先优势,此后木子未有任 何的放松的情况下,牢牢的压制住了郭跃,以11-3先下一城,次局双方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两个选手的比分交替上升,多次互换领先 权后木子率先打破均衡局势,以14-12再下一城,第三局郭跃极力反击企图扭转不利的局势,并以16-14艰难扳回一局, 此后的两局郭跃已经完 全进入了状态,最终以11-6和11-9连下两城,以大比分3-2逆转战胜木子帮助辽宁赢下第一分。

  唐娜0-3曹臻

  第二盘第二单打的较量在唐娜和曹臻之间展开,第一局曹臻一上来就以11-1先胜首局取得梦幻开局,第二局曹臻仍然以我为主并有着出色的发 挥,唐娜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始终处于被动的局面,连战连退的唐娜,难以给对手造成实质威胁,之后曹臻稳扎稳打以11-5再下一城。在第三 局的比赛中,曹臻继续强势的发挥,唐娜难有起色少有还手之力 。曹臻此后一股作气以11-4再胜一局,将总比分定格为3-0,前两盘两队战成1平。

     相关:谷振江"死里逃生"形容战八一 常晨晨取胜成关键
           乒超女乒保级战拉开序幕 广东江苏首回合占先机

  唐娜/常晨晨2-3木子/文佳

  第三盘双打辽宁派遣唐娜/常晨晨出战,对垒客队搭档木子/文佳,一上来木子和文佳就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以12-10和11-6连胜两局,第三局开始,唐娜/常晨晨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她们的进攻屡屡得手,而木子和文佳忽然显得不知所措,唐娜和常晨晨乘机以11-8、13-11连扳 两局,两对组合进入到决胜局争夺,木子/文佳重新掌控比赛的进程,并以11-7胜出将比分锁定为3-2,八一队也以2-1的总比分反超。

  郭跃3-0曹臻

  第四盘辽宁的第一单打郭跃再度出战,首战告捷的八一选手曹臻也是二度出击,郭跃第一局开局阶段率先发力取得领先的优势,并以11-5先下 一城,第二局郭跃乘胜追击,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以11-4再胜一局,将总比分改写为2-0。第三局郭跃打得比较艰苦,不过还是以11-9胜出,最终以3-0完胜曹臻,两队前四局总比分战成2平 。

  常晨晨3-1文佳

  决胜盘辽宁第三单打常晨晨对阵新科全锦赛得主文佳,第一局常晨晨即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文佳则失误较多,常晨晨以11-4取胜首局,第二局常晨晨继续打得有声有色,有力的进攻果断的抢攻,很快以11-6再下一城,第三局文佳没有受到局势不利的影响,以12-10艰难扳回一局,第四局常晨晨经过激战后以13-11拿下,最终以3-1战而胜之,同时帮助辽宁以3-2取得最终胜利。(搜狐体育 无情剑)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常晨晨 | 文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