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浙江广厦加时险胜山东黄金 金立鹏发威止住连败

     新华社杭州1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胡若愚)主场作战的浙江广厦建设队经过一番苦战,凭借后卫金立鹏加时赛最后时刻的中投,以97:95险胜山东黄金队,结束三连败的同时,也送给对手本赛季的第四场失利。

    两支近况不佳的球队3日晚在杭州广厦体育馆相遇。广厦队一改开局慢热的毛病,首发队员第一节手风颇顺。而山东队单节失误高达11次,外援中锋普雷斯特竟三次犯规。本节结束时,广厦队以21:14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山东队在外援图科带领下连续追分,迅速将比分反超为31:28。此后双方展开拉锯战,广厦队本节后半段加强对图科的防守,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将优势重新确立为45:35。但山东队旋即连得9分,在上半场结束前将分差缩小至44:47。

    第三节,双方战至53平后,比分再次交蘀上升。这一节双方战成20平,广厦队以65:62领先。

    决战从第四节开始。主队老将的经验优势体现出来,遇俊锴踩着三分线连中两球,广厦队以86:80领先。但山东队凭借图科和普雷斯特的进攻再度反超。此节双方战成92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双方几乎同时“哑火”,广厦队刚得三分,山东队又追成95平。现场氛围紧张异常,球迷都站了起来。最后18.4秒钟,山东队出现失误,普雷斯特进攻犯规,六犯“毕业”。广厦队金立鹏最后在4秒钟时中投得手,山东队图科抢投三分不中,遗憾告负。

    全场比赛,广厦队外援迪克森得到35分、13个篮板球,前锋张楠舀下21分。山东队图科得到30分、10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普雷斯特得22分和16个篮板球。

    本场获胜后,广厦队将在5日迎战同城对手浙江万马队。山东队将和升班马青岛双星队对阵。(完)2008/12/03 23:1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