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布冯之后竟无人接班 意大利最强位置变最弱(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4日07: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SSANDRO

  由于布冯和阿梅里亚受伤,里皮在11月19日的国家队友谊赛中派遣的主力门将竟是德桑克蒂斯,一个31岁,效力与欧洲二流联赛的老将,这对于盛产门将的意大利来说无疑是莫大的讽刺。

  谁能接班布冯?最靠谱的人选是阿梅里亚,在上周帕勒莫同AC米兰的比赛中,阿梅里亚不仅在比赛中扑出了小罗的点球,而且还做出了多次世界级扑救。不过26岁的阿梅里亚并非场场出色,布冯在26岁时,比他稳健许多。

  除了阿梅里亚,锡耶纳的塞尔奇、桑普多利亚的菲奥里洛和卡利亚里的马尔凯蒂都是不错的新人,但这些人中有谁能够像布冯那样顺理成章、令人放心的完成接班任务?

  如今在意甲外籍门将成功的案例很多,国米门将塞萨尔,罗马门将多尼,热那亚门将卢比尼奥,这些外籍门将的到来也对于意大利本土门将是不小的冲击,对于这样的状况,布冯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我认为他们能够成名,还要感谢意大利足球对于他们的培养,意大利的青训系统其实很强。”

  意大利青训很强,为什么如今鲜有出色的门将?布冯分析说:“意大利本土门将很难在球队中找到位置,我想外国门将在意大利所承受的压力会少一些,而对于本土门将,意大利俱乐部缺少耐心,他们并不能给予新人足够的成长和成熟的时间。”

  布冯今年30,两年后的南非世界杯他依然可以应付,可是从意大利足球的发展来说,死啃布冯的做法并不明智。意大利需要布冯接班人!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