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卡西纳达尔将办慈善赛 纳豆称愿效力皇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4日06: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12月2日,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与西班牙网坛金童纳达尔一起出席了一个有关防治疟疾的慈善活动,和他们一起的还有昔日的奥运田径冠军托米-史密斯。

  卡西利亚斯和纳达尔本身就是好朋友,两人有不错的私交,纳达尔本身也是一名皇马的忠实球迷。据悉,两人将在12月16日举行一场“纳达尔朋友队”和“圣卡西朋友队”之间的足球慈善赛,届时多名足坛和网坛的球星将前来捧场,另外还包括F1世界冠军阿隆索等在内的体坛明星,卡西和纳达尔希望用这样的方式推广防治疟疾的慈善活动。

  卡西和纳达尔在活动中间还进行了聊天,纳达尔甚至还开玩笑地表示:“如果皇马能够让我效力两个月,我随时会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