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2.4亿挖梅西卡卡C罗 与切尔西冬季抢比利亚

    搜狐体育讯 在2008年即将结束时,本赛季势头不错的瓦伦西亚却再度爆发经济危机,如果俱乐部不能在12月31日之前偿还一笔5000万欧元的贷款,那么他们只能宣布破产。西班牙媒体认为,瓦伦西亚很有可能在冬季将当家球星比利亚和席尔瓦出售换取资金救急,随即《阿斯报》就透露席尔瓦上了皇马的引援名单,而《每日镜报》表示曼城和切尔西将在这个冬天展开争抢比利亚的大战。

  早在今年夏天,比利亚就差点离开梅斯塔利亚,当时切尔西向他抛出了橄榄枝,而错失C罗的皇马在转会截止之前甚至砸出了4700万欧元的天价。尽管瓦伦西亚当时遭遇财务危机,不过他们还是选择与欧洲杯金靴续约,同时留下了另外一名西班牙国脚席尔瓦。俱乐部留住核心也稳定了军心,这个赛季瓦伦西亚一扫上赛季的颓势,西甲13轮过后排在第三位,有一定的夺冠希望,而比利亚也以12个进球紧随埃托奥之后。

  但目前全球的金融风暴再度让瓦伦西亚陷入水深火热之中,Bancaja银行催促俱乐部在12月31日之前偿还5000万的贷款,否则瓦伦西亚只能破产,这让俱乐部难以拒绝来自切尔西和曼城求购比利亚的巨额支票。比利亚目前的身价不会低于4000万欧元,瓦伦西亚如果将葫芦娃出售可以逃过这次劫难,不过俱乐部下半个赛季的战绩恐怕将一落千丈。

  切尔西的老板阿布对比利亚非常欣赏,希望冬季将他引进顶替可能离队的德罗巴,因为魔兽有望加盟国际米兰投奔穆里尼奥。切尔西需要补充一名世界级的前锋应对下半程三线的赛事,而且如果冬季引进比利亚,西班牙国脚还有资格参加欧冠的比赛,葫芦娃目前的状态也好过饱受伤病困扰的德罗巴。

  曼城也期望在冬天将比利亚招至麾下,不过西班牙国脚只是阿布扎比财团全欧洲撒网的目标之一。据媒体透露,曼城为这个冬天和明年夏天的转会准备了2.4亿欧元的资金,梅西和卡卡是他们求购的头号目标,另外C罗、托雷斯、特维斯、埃托奥和比利亚也是曼城青睐的对象。《每日体育报》认为,在这一堆名字中,只有比利亚是曼城在这个冬天可操作的目标,阿布扎比财团刚刚在卡西利亚斯那里碰壁,他们1.5亿欧元买断合同的报价和开出的1300万欧元年薪都没有打动皇马门神的心。(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 席尔瓦 | 埃托奥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