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郭跃力挽狂澜独得两分 辽宁鞍钢险胜八一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008乒超联赛继续进行第二阶段的争夺,在女子团体争冠组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辽宁鞍钢客场3-2艰难战胜八一工行女乒,其中辽宁主将郭跃独得两分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而队友唐娜依然表现低迷,单双打均以失利收场。

  同样是7胜2负,八一女乒和辽宁鞍钢在赛季第一阶段并列榜首,其中,在二号单打发挥不佳的情况下,郭跃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让球队获得一场场比赛的胜利。相反,八一女乒能够在本赛季挤掉北京以及广东等强队跻身夺冠组多少有些出乎意料,其中,曹臻的女单以及文佳/木子的王牌组合是球队获胜的关键。

  本场比赛辽宁女乒客场获胜的功劳有一大半要记在郭跃身上,她先是以3-2战胜木子为球队取得开门红,比赛进行得颇为艰难,但关键时刻郭跃展现出来的果断和硬朗也是对手难以企及的。随后的第四盘,由于队友的不在状态辽宁队一度以1-2落后,而重新登场的郭跃顶住了巨大的压力,并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以3-0完胜八一队主将曹臻并将比赛拖入决胜盘,相信,经过本场比赛的洗礼,郭跃在心理上将获得巨大的提升。同时,凭借本场比赛的两场胜利,郭跃也重新夺回了胜率榜榜首的位子。

  唐娜在本场比赛中依然表现低迷,这位韩国外援在赛季第一阶段中2胜7负的战绩已经引来了舆论的一致批评,而今天的乒超赛场人们依然没能看到她任何回升的迹象,首先,她以0-3不敌曹臻,随后的双打比赛,她与常晨晨的配合又以2-3败下阵来,这也让辽宁女乒处于1-2落后的不利局面,好在随后的两盘比赛,郭跃和常晨晨的胜利也让这位韩国外援多少减轻一些压力与自责。

  常晨晨的表现也是辽宁女乒的一大亮点,顶着双打失利的阴影和决胜局的压力,她以3-1战胜了文佳,不但为球队获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同时也让自己以5胜0负的单打胜率跻身胜率榜第四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