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马琳状态神勇独得2分 浙商银行3-1胜鲁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03日晚,2008中国乒超联赛争冠组的比赛将正式打响。男团方面,浙商银行主场对战鲁能·中超电缆。奥运冠军马琳表现神勇得2分,终于帮助浙商银行赢得第二阶段的开门红。

  第一阶段的争夺战过后,山东队位居第二,浙商银行则是在最后一轮经过5盘苦战险胜宁波北仑海天,最后时刻超过四川全兴而搭上四强的末班车。双方在08赛季曾经有过一次交手,浙商银行主将马琳先赢后输,第四盘惨遭张继科横扫,但实力雄厚的浙商银行还是凭借张超关键的两分,以3-2险胜鲁能-中超电缆。

  08赛季的乒超使用了新的规则,根据规则,进入争冠组的四支队伍分别展开主客场淘汰赛。浙商银行队拥有一个主场即温州,而鲁能队则拥有两个主场。两支队伍在12月3日、6日和7日进行三场比赛,届时的胜者将和上海冠生园与宁波北仑海天之间的胜者争夺冠亚军。

  马琳3-0唐鹏

  首盘比赛,浙商银行派上了奥运冠军马琳迎战鲁能的香港外援唐鹏。唐鹏在本赛季表现平平,目前为止仅取得6负2胜的战绩。在第一阶段,双方有过一次交手,马琳3-0取得胜利,胜利的天平已经倾向于马琳。比赛在首局就进入白热化,马琳技高一筹,11-8先下一城。随后,马琳再接再厉,以11-5再胜一局。关键局,尽管唐鹏放下包袱奋力一搏,但仍不敌马琳神勇表现,10-12惜败。浙商银行先得一分。

  水谷凖3-2张继科

  浙商银行的日本外缘水谷凖在第二盘登场,而对战他的是在不久前的全国锦标赛上问鼎男单冠军的张继科。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张继科曾以3-0击败对手。快节奏的比赛使双方较快进入状态。首局比赛,双方互换发球权,比分交替增加,水谷凖11-9先拔头筹。张继科在第二局中调整战术,与对手展开厮杀,但无奈水谷凖发挥出色,12-10再赢一局。随后,虽然张继科敢拼敢打,以两个11-4赢回两局,但张继科未能挽回败局,最终以9-11落败。浙商银行2-0领先。

  张超/水谷凖2-3柳洋/唐鹏

  双打轮次,张超搭档水谷凖对战柳洋、唐鹏组合。张超这对黄金搭档从开赛至今已经取得4胜3负的战绩,而柳唐这对组合一路走来,仅仅2胜1负,双方不分伯仲。比赛开始,双方均有胜负,但最终柳唐二人把握战机,3-2为鲁能队赢回一分,小局比分分别为6-11,12-10,6-11,12-10,11-2。

  马琳3-1张继科

  第三盘,浙商银行队派上了刚刚在第一盘比赛中赢得胜利的马琳,而刚刚在第二盘比赛中失利的张继科代表鲁能·中超电缆迎战。第一局,马琳进入状态较快,11-9先胜一局。随后张继科奋力追赶,以11-5扳回一局。第三局中,奥运冠军稳扎稳打,发挥出自己的水平,11-8再胜一局。最终局,张继科抵挡不住马琳的进攻,以6-11惜败。最终,浙商银行3-1战胜鲁能·中超电缆,为以后的比赛赢得了先机。

  搜狐体育 寒乐天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张继科 | 唐鹏 | 柳洋 | 柳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