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王治郅吃饭劝烟民“戒烟” 感慨江苏外援很能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 比赛结束了,八一队 的全体队员下楼吃饭。对他们来说,回到宁波福地获得一场胜利,喜悦感传阅在每个人的心头。

而打通王治郅的电话,他正在餐厅里吃饭,而在接通电话后,却听到大郅在劝人掐灭烟头。

  “同志,能把你的烟掐了吗?太呛人了。”电话里,王治郅对另外一个人说。一向不吸烟的王治郅房间里禁止别人吸烟,而在餐厅里,坐在他邻桌的人吸烟,大郅受不了,忍不住劝起这位烟民来。而后,他解释说,身边太呛了。

  劝完烟民,大郅才把话题转移到比赛上来,他说:“比赛啊,我们今天打的挺紧的,胡雪峰今天发挥最好。”本来让他点评自己的表现,王治郅却赞扬起了对手。而后,他说:“还有就是他们的外援能力很强,篮板抢的挺凶。后来完全就被他给抢开了,我都抢不过。”大郅无奈的说。他边说边感慨:“要是腿没伤我还能蹦蹦,现在这腿就是一直按摩着,将就打吧。”因为奥运会放弃了手术,为了联赛再次坚持带伤比赛,王治郅的膝盖里骨刺已经开始磨他,但王治郅还是坚持着。

  对于后面的比赛,王治郅说:“一场比一场难打,我们今天赢就赢在最后李楠三分准,今天李楠、莫科和王磊打的都不错。确实发挥出来了。希望后面也打好吧。”(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