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闵鹿蕾:小将出马一个顶两 杜江:客场赢球高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山西消息 2008-2009CBA第八轮山西中宇主场对阵北京金隅,经过激烈比赛,最终北京金隅以110比105战胜山西中宇队,艰难取得了开赛以来的第3场胜利。

  赛后,回到休息室的北京队沉浸在快乐的海洋里,大家高兴的互相击掌,像群小孩跳跃着,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杜江坐在门边换鞋,满脸笑容冲着大家说:“真是不容易呀。”高兴归高兴,主教练闵鹿蕾在新闻发布会上,还很冷静的总结了今天这场比赛:“拿下了一场艰难的比赛,应该说很庆幸。虽说我们一直是领先比分,但场上的局面还是很难,队员们能在关健时候顶住压力,在防守篮板上做的很好,篮板球虽然输了很多,但命中率还是比较好。”

  外援琼斯今天得到24分,2分球12投8中,但3分球却很不理想,6投只中1,12个篮板球却得到了教练的肯定。在对琼斯的管理上,闵指导说:“琼斯今天的变化还是比较大 ,我们也不断的给他做工作。从他根本上还是想打好比赛的,只是他的方法和情绪很难控制,每次打完比赛后,我们都跟他有很多的交流。来陕西之后,我们在会上给他指出一些,他也很认同。从这场比赛中能看出他的情绪和打法起到了一个很好的作用。”

  小将王晓辉今天上场18分钟,得到13分,2分和3分球的命中率都是100%,对于这位小将的出色发挥,闵教练还是用他一惯低沉的声音说:“王晓辉今年是刚从青年队上来的,山东人,比较能拼,防守各方面做的都很不错。陈磊不在场的情况上,让他关健时候防住外援,在进攻上补充了外线得分点。”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还有队员吉喆,刚落坐的吉喆首次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当让他谈谈今天比赛时,他又立刻收起笑容,认真的说:“今天比赛我们全队贯彻了教练的意图,从防守抓起,力争拼好每一个球,最后取得了成功。”

  (搜狐杨琼发至山西)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王晓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