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冬季第2援遴选3大边锋 西班牙国脚携两妖人

    搜狐体育讯 “皇马要在冬季买入一名中锋和一名边锋”,这是几天前卡尔德隆亲自宣布的决定,在亨特拉尔到来之后,皇马主席已经实现了一半的承诺,眼下伯纳乌的球迷还需耐心等待另一个悬念的揭晓。在边锋的位置上,迪马利亚是皇马觊觎已久的目标,而瓦伦西亚的经济危机让大卫-席尔瓦的转会重新成为了可能,另外《世界报》还透露来自比利时标准列日的塞尔维亚国脚约万诺维奇也进入了皇马的考察名单。->>谁是皇马最合适的边锋人选?

皇马再度梦想席尔瓦
皇马再度梦想席尔瓦

  由于罗比尼奥这个夏天离队,加上罗本的频繁受伤,皇马的边路进攻威力这个赛季锐减不少,舒斯特尔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只能让德伦特担当主力。虽然荷兰小将最近几场渐入佳境,但他的能力显然还与皇马主力的要求有一定距离。大卫-席尔瓦在欧洲杯上表现惊艳,皇马夏天就打过他的注意,不过和比利亚一样,席尔瓦最终选择续约留在了瓦伦西亚。席尔瓦目前的合同签到了2013年,违约金为9000万欧元。瓦伦西亚的经济危机给了皇马再度挖角的机会,舒斯特尔非常欣赏这位左、中、右路都能胜任的全能中场。<<<<<<皇马七大冬季引援(图)

  《阿斯报》指出,皇马此时对席尔瓦出手正是时候。目前瓦伦西亚急需现金救命,要价不会太高,其次西班牙国脚即将伤愈,下半赛季还有资格代表伯纳乌出战欧冠。当然从客观上分析,蝙蝠军团目前只需在12月31日前还上5000万欧元的贷款就可暂度难关,俱乐部完全没有必要将比利亚和席尔瓦一并出售,所以如果比利亚转投英超,那么席尔瓦转会的可能性就相当小。不过就现在的形势而言,如果瓦伦西亚必须卖掉一人,那么养伤了3个多月的席尔瓦转会可能性大过13轮打入12球的比利亚。<<<<<<卡西携纳豆办慈善赛(图)

  迪马利亚与皇马之间的联系早已不是新闻,迪马里亚此前被西班牙Antena电视3台认为是皇马冬季边锋位置上的头号引援目标,值得一提的是,正是这家电视台最先报道了亨特拉尔将加盟皇马的消息。不过目前皇马并没有和本菲卡进行正式的接触,和席尔瓦一样,迪马利亚本赛季也有征战欧冠的资格,但是跟欧洲杯冠军国脚相比,阿根廷人显然要更廉价一些,皇马在亨特拉尔身上已经砸出了2700万欧元,用米贾托维奇的话来说,现在手头买人的钱已不多矣。<<<<<<<<巴萨可爱宝宝秀(图)

约万诺维奇
约万诺维奇

  约万诺维奇对于皇马球迷来说无疑是一个陌生的名字,这名27岁的塞尔维亚国脚目前效力于标准列日队,上赛季他帮助球队夺冠的同时,还获得了比利时联赛的最佳球员。除了皇马之外,拜仁和塞维利亚也对约万诺维奇表示了兴趣,标准列日队的官员弗兰科伊斯说:“皇马希望在1月得到约万诺维奇,我们正在和他们展开积极的联系。”->>您觉得皇马还需要在哪些位置上引援?

  约万诺维奇是一名非常全能的前锋,边路和中路都能胜任,他97次代表列日队出场打入49球,07年首次代表塞尔维亚队替补出场就有进球,目前11场国家队比赛打入4球,效率非常不俗,他在塞尔维亚国内有着“蛇”的外号。约万诺维奇与列日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世界报》称皇马只需1000万就能带走这名妖人前锋。(搜狐体育 宏岚)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 ·辞职-皇马B队主帅突然辞职 大骂卡尔德隆不配做主席
  • ·边锋-皇马冬季第2援遴选3大边锋 西班牙国脚携两妖人
  • ·比较-对比皇马巴萨荷兰帮 战舰两优势背后却有一硬伤
  • ·慈善-组图:卡西纳达尔将办慈善赛 纳豆称愿效力皇马
  • ·罪魁-皇马伤病噩梦揭出三大罪魁 劳尔回春竟误导庸医    
  • ·性感-组图:西甲宝贝玩沙滩足球 3性感女郎组皇马人墙  
  • ·雷人-齐祖跑龙套埃及艳后造型雷人 遗憾小贝失约(图)
  • ·巨星-曼城2.4亿挖梅西卡卡C罗 与切尔西冬季抢比利亚  
  • ·超越-瓜帅复制克鲁伊夫成功路 一种经历助其更胜教父
  • ·登顶-IFFHS世界俱乐部排名:巴萨登顶 国安再攀新高
  • ·宝宝-组图:巴萨可爱宝宝秀 婴儿穿红蓝球衣进入梦乡
      
  •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尔瓦 | 瓦伦 | 比利亚 | 亨特 | 马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