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一意外左右浙商与山东赛果 谷青成:下场赢回来

  华奥星空讯(记者 李旭)“张继科的球板没有通过赛前的检测。这成为我们失利的最主要原因。”也正因为如此,山东队主教练谷青成相信,“下一场比赛我们能够赢回来!”

  北京时间12月3日,2008赛季乒超联赛开始半决赛首回合争夺。山东鲁能以1-3不敌马琳领衔的浙商银行。

  谷青成透露,在赛前的例行检测中张继科的球拍出了问题。“拍柄两侧的海绵厚度一侧为3.8毫米,另一侧为4.2毫米(要求不超过4毫米),这么短的时间根本不可能更换海绵,张继科是用柳洋的球拍上场比赛的。虽然都是横拍,但手感上会差很多。”

  第二场单打张继科以2-3输给了水谷隼,接着又在第四场单打中1-3不敌马琳。尽管如此,谷青成还是给予了弟子很大的肯定,“其实两场球张继科都发挥得不错。尤其是同水谷隼的球,前两局输掉的情况下以两个11-4扳回来。在上次交锋的时候,张继科是3-0赢得,如果这次不是球拍不合格,获胜应该没有大问题。”

  “今天能打成这样,我基本感到满意。回到主场之后,我们有很大的取胜机会。”谷青成说道,“我们的双打是赢了他们(柳洋/唐鹏3-2张超/水谷隼),加上张继科,我对球队有信心。”

  尽管浙商阵中拥有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但是谷青成相信弟子张继科有实力得到两分。在两周前的全国锦标赛中,张继科力压王皓夺得男单桂冠,并在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以及团体赛中两胜马琳,他也是乒超第一阶段得分最多的球员。“不管是心理还是技术方面,张继科确实在本赛季有了长足的进步,可以担当起球队顶梁柱的角色。”谷青成评价道。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谷青成 | 马琳 | 张继科 | 柳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