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大马女双不再惧怕中国对手 羽联总决赛目标夺冠

    搜狐体育讯 作为北京奥运会后表现最为稳定的马来西亚羽球选手,黄佩蒂/陈仪慧的女双组合以积分排名第一的身份即将征战于18日拉开战幕的羽联总决赛,夺冠改写历史成为她们的最终目标。马来西亚羽毛球队双打教练雷西表示,随着黄佩蒂与陈仪慧的出色发挥,大马男女双打在今年羽联总决赛、明年全英赛和世界锦标赛中将并驾齐驱地争冠,不再出现阳盛阴衰的局面。

  北京奥运会后,黄佩蒂/陈仪慧在6站超级赛中均发挥不错,例如丹麦赛夺冠、法国赛和中国赛夺得亚军,雷西指出两人通过这一系列收获了自信,虽然在刚刚结束的香港赛半决赛中不敌最终夺冠的中国组合组合张亚雯/赵婷婷,但是不能忽略的客观原因是陈仪慧脚踝有伤,因此可以说两人的组合已经不再惧怕中国对手。

  他继续说道:“黄佩蒂与陈仪慧现在有技术,同时也不缺信心,她们明年能否继续走得更远,首先要克服的是体力这一最大问题,黄佩蒂的状态看来还是比较好,但陈仪慧则需要加强她的力量训练,尤其是腿部的训练。”

  谈到男双比赛,雷西表示全英赛和世界锦标赛将是大马男双明年参加的两个主要大赛,而古健杰/陈文宏、法鲁兹祖安/查基利,仍是大马赖以冲击冠军的两对组合。同时,他也指出了两对组合要想夺冠必须解决的几个问题,首先是要改掉表现不稳定的弱点,其次在思想上做出改变,不可再犯患得患失的毛病。(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